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老狐狸》實習當爸! 陳意涵《小曉》首演母親爆衝突


發佈時間:2023/10/1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3:14

兩部受到金馬入圍肯定的電影準備接連上映,預告也曝光了!劉冠廷和白潤音在《老狐狸》飾演父子,碰到「財富與良心」的抉擇;另外《小曉》片中,陳意涵則首次演母親角色,和最年輕金馬準影后林品彤飆戲。

圖/TVBS

 
《老狐狸》預告:「淺綠色的,你跟人家殺價是不是啦對啊,啊不然你褲子顏色怎麼比人家淺,我爸做的啦,你爸你爸,叫你爸不要吹喇叭了啦,是薩克斯風。」

白潤音在學校,碰到言語霸凌,同學們口中說的,吹薩克斯風的爸爸正是劉冠廷!兩人相依為命。

《老狐狸》預告:「那是我太太生前的夢想,你想換樓下嗎老李說他要搬走,開理髮店,媽媽,我們要買房子了!」

 
劉冠廷戲外剛登記,電影裡先實習當爸,父子夢想就是買房,國片《老狐狸》故事背景設定1989年,相信人性本善的他們,沒發現世界正在悄悄改變。

《老狐狸》預告:「你會怕我嗎,我不怕你,嘿嘿上來,我們要利用不平等創造不平等。」

單純老實卻碰上聰明狡猾的老狐狸陳慕義,得抉擇要財富還是良心,電影在金馬60被提名,最佳導演、男配角、女配角等7項大獎,如今頒獎前準備上映,另外同樣入圍7項的《小曉》預告也曝光。

《小曉》預告:「她今天又怎麼了,她只是想跟大家一起玩,像這樣偶爾出來,妳們兩個都可以釋放壓力,她哪來的壓力啊。」

陳意涵重回大銀幕首次演媽媽,片中她把女兒林品彤,視為大麻煩,自己則跟女兒班導在一起了。

《小曉》預告:「妳媽媽其實很關心妳,表面上說愛你,妳覺得妳每天回家身上多少瘀青,她會不知道嗎,我為什麼要吃藥,你叫她吃吃看啊!」

母女關係複雜,但其實兩個人都有秘密,互相討厭卻又依賴彼此,逐漸發現各自說不出的無奈,陳意涵入圍女配,林品彤則成為年紀最小準影后,觀眾期待兩人飆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入圍#上映#金馬#影后#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