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1:14
香港影后張曼玉。(圖/品牌提供)
香港影后張曼玉。(圖/品牌提供)

香港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僅顏值逆天,生涯成就更是無人企及,曾摘下4屆金馬影后、5屆香港金像獎,更是柏林與坎城影展的影后得主。而於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的張曼玉,在今(20)日生日當天,曝光了演繹製片人身份的全新短片,畫面中她輕聲地直說:「好久不見,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有在好好的愛自己,你呢?」

更多新聞:周杰倫大陸開唱受困鐵球中 昆凌曝身體現況「我馬上飛過去」

 

張曼玉在短片中,記錄著自己的生活。(圖/品牌提供)

在這次OLAY短片中,張曼玉記錄著自己的生活,如同我們身邊的朋友,一切都不經意,但又極度舒適和療癒:自在地騎著單車,隨性地漫步在倫敦的大街小巷,愜意地在草地上和友人野餐閒聊,開心地與寵物在草地上嬉戲打鬧,盡情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時光。

更多新聞: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在經歷多年的歲月洗禮之後,張曼玉懂得了如何更好地「愛自己」。(圖/品牌提供)

一直以來,張曼玉都是華語電影女演員中難以超越的巔峰人物,她的精湛演技締造了無數鮮活多元的角色,成為了超越時代的經典。張曼玉也憑藉那些栩栩如生的角色,贏得多次影視獎項的殊榮,更成為了唯一躋身三大影展雙料影后的亞洲演員,被大家稱為「曼神」。

一直以來,張曼玉都是華語電影女演員中難以超越的巔峰人物。(圖/品牌提供)

然而,在經歷多年的歲月洗禮之後,張曼玉懂得了如何更好地「愛自己」。她說:「Life is Not a Race,每個人都可以用他的方式,去寫出他自己的劇本,不需要害怕別人怎麼看。」, 她也正在以她自己的方式譜寫她的劇本,不斷解鎖人生新角色,拓展著人生的多元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曼玉#影后#短片#製作人#復出#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88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