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慘烈27秒流出!飆唱〈燕尾蝶〉狂破音 翻車現場快斷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15
梁靜茹日前飛往中國大陸開唱。(圖/翻攝自IG@fishleong616)
梁靜茹日前飛往中國大陸開唱。(圖/翻攝自IG@fishleong616)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滿24週年,獨特療癒嗓音唱出的〈分手快樂〉、〈勇氣〉以及〈可惜不是你〉,相信陪伴過不少人走過難熬的失戀和青澀青春,一首首熱門歌曲不僅溫暖人心,同時橫掃無數音樂排行榜冠軍。然而,梁靜茹近日的一場現場演出竟出現大型翻車現場,持續破音和喘氣引來網友批評,「太慘了!」

更多新聞:終於巧遇歐巴!玉澤演「台北吃麻辣火鍋」 現身側拍帥照瘋傳

 

網友曬出現場完整影片。(圖/翻攝自梁靜茹粉絲微博)

梁靜茹本月16日飛往中國大陸哈爾濱,給粉絲帶來「當我們談論愛情」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表演了歌曲〈燕尾蝶〉,沒想到卻邊唱邊破音,還陷入疑似唱不上去、氣不足情況,現場影片隨之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247萬次觀看。微博娛樂博主「吃瓜衝浪日記」指出,「梁靜茹這場『倒嗓』挺明顯的,感覺唱的好吃力」,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從畫面中能夠看見,舞台中央的梁靜茹身穿一身黃白色禮服,歌聲部分卻和過往有很大的落差,尤其代表性哭腔顯得格外詭異,副歌高音更是完全上不去。對於梁靜茹有失水準的表現,網友們紛紛留言,「燕尾蝶太慘了,好像馬上要不行了」、「歌手到了一定年紀是不是都會倒嗓子」、「都是什麼人買票啊,太遭罪了」。

 
更多新聞:王心凌突發文求助!點名百度「搞錯1資訊」 粉絲暴動:太誠實

梁靜茹頻頻破音被批評翻車現場。(圖/翻攝自微博「吃瓜衝浪日記」)

值得關注的是,也有另一派網友力挺梁靜茹,並曬出完整影片,也有人表示梁靜茹應該是唱哭了,「至少說明是真唱」、「去聽了梁靜茹演唱會,現場聽來並不是這樣的,很好聽」、「鄭州場還是很優秀,應該是太累了」、「聲音變粗了確實是的,但是整體聽感還是相當在線的」、「沒有哪位歌手想發生這樣的狀況,希望大家理智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靜茹#燕尾蝶#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翻車#破音#喘氣#哈爾濱#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47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