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22歲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嗨曝震撼喜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09:25
22歲男星劉志宏宣布結婚。(圖/翻攝劉志宏的微博)
22歲男星劉志宏宣布結婚。(圖/翻攝劉志宏的微博)

TF家族練習生出身的22歲男星劉志宏,昔日與時常TFBOYS成員同框,因而有「TFBOYS第四人」的封號,2016年7月淡出演藝圈,2018年則參演電影《畢業旅行笑翻天》。神隱多年,無預警宣布結婚,22歲升格人夫,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新民調/慘連3跌郭「不到7%」!賴破4成 柯侯差距驚人

 

22歲男星劉志宏宣布結婚。(圖/翻攝劉志宏的微博)

劉志宏昨(19)日在個人微博宣布「已婚」身分,曬出多張與妻子的婚紗照。他同時以手寫信方式向粉絲透露,自己近日作出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數年前雖然早有此決心,正好今(2023)年滿22歲,已達法定年齡,終於「我和我喜歡的女孩子結婚了」。

劉志宏給粉絲手寫信。(圖/翻攝劉志宏的微博)

劉志宏開心透露,妻子是非常可愛的女孩,因此想請粉絲見證,誓言「我永遠只愛她一個人,永遠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永遠尊重她的意願,永遠盡我所能對她好。」
 

網友挖出他過往與TFBOYS成員的合照。(圖/翻攝微博)

此外,劉志宏也感謝粉絲數年來的力挺,「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堅持,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收獲幸福、好事連連,所願皆所得。」消息一出,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送上祝福,更挖出他過往與TFBOYS成員的合照,掀起回憶殺,還紛紛敲碗他們宴客去當伴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志宏#TF家族#TFBOYS#22歲男星#結婚#婚紗照#劉志宏結婚#手寫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