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認愛黃豪平!女星突曬婚紗照 緊牽老公:要結婚啦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7 16:06
黃豪平、周宇柔低調交往2年多。(圖/翻攝自黃豪平、周宇柔IG)
黃豪平、周宇柔低調交往2年多。(圖/翻攝自黃豪平、周宇柔IG)

藝人黃豪平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低調交往2年多,直到上週才大方認愛,如今更傳出「好事近」,黃豪平已砸下2400萬在松山區買了2人的新房同居。然而就在今(17)日,周宇柔無預警曬出一組婚紗照,驚喜寫下「要結婚啦」,再度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哥爆分手!才買「千萬豪宅」6年情變 女星痛吐心聲

 

周宇柔今天中午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PO出一組婚紗照,只見她身穿浪漫白紗,手裡還握著一束捧花,淡雅樸素的妝容更顯她溫柔婉約的氣質。周宇柔也在限時動態標記「老公」,開心分享「要結婚啦」,還問親友及粉絲「你們來嗎?」讓眾人相當驚喜。

圖/翻攝自周宇柔IG

更多新聞:遭亂傳施暴小甜甜!張峰奇怒告網友 好友傳訊道歉:誤會你十年

 
不過仔細一看,周宇柔十指緊扣的對象並非黃豪平,而是她在《市井豪門》中的對象劉至翰。原來,這組照片是兩人為戲所拍攝,周宇柔也透露,這是她的婚紗初體驗,一開始很緊張,連手都不知怎麼擺,好在有劉至翰的帶領,才能很快完成拍攝。

黃豪平新家落成時,就曾PO出與周宇柔等人的合照低調放閃。(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更多新聞:洪詩躺床當「伸手牌」!老公主動做一事 她感動喊:嫁對人

雖然這組婚紗照是為了拍戲才穿,但現實生活中,她與黃豪平穩定交往2年多,男方也砸下千萬買了2人的新房,且室內裝潢全由周宇柔一手包辦。兩人也傳出好事將近,戀情備受外界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豪平#周宇柔#婚紗#結婚#市井豪門#八點檔#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4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