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歲孫芸芸「開腿拍寫真美照」瘦慘 1動作惹粉絲歪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08
孫芸芸的時尚照被粉絲笑虧「動作像螳螂」。(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芸芸的時尚照被粉絲笑虧「動作像螳螂」。(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擁有一雙傲人長腿,45歲的她仍像個青春的大學生,歲月都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而她也可以說是「行走的時裝週」,只要被她穿上、配戴露出的單品,都會讓粉絲瘋狂追隨,帶貨功力極強,日前孫芸芸就在IG更新一系列寫真美照,只見她穿上大地色套裝,配上過膝長靴,完美呈現秋冬的時尚感,而她的動作逗趣,被粉絲開玩笑像「螳螂」。

更多新聞:不只李玟!這些女星遭尪背叛 她「試管失敗十多次+罹癌」心碎

 

孫芸芸展現慵懶的時尚。(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芸芸替法國設計師品牌「Isabel Marant」2023年的秋冬服飾做宣傳,她將雙腳張開,大器地坐在沙發上,兩隻手垂放在兩腳間的地板上,展現十足的慵懶風格,動作不小心歪樓,被想像成螳螂,粉絲忍不住留言:「姐好美,妳怎麼都不老,但第一張乍一看好像一隻螳螂。」

更多新聞:夫妻關係惡化!李玟「身心重創」收入驟減 前夫爆冷血不關心

 
孫芸芸撐頭也時尚。(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孫芸芸向來熱愛簡約的單品,該品牌的新品也深得她的心,PO文寫下:「就這樣隨性舒服,好喜歡。」網友們也在留言處蠢蠢欲動,「姐,沙發哪買的?」、「請問黑色洋裝哪裡可買?」、「最喜歡妳慵懶」、「好美喔」,句句都是稱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芸芸#微風集團#董娘#時尚#螳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