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張克帆炒股慘賠4000萬還違約交割 痛喊「不要賭身家」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26
張克帆上節目分享投資失利的慘痛教訓,曾經一口氣賠光4000萬。(圖/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張克帆上節目分享投資失利的慘痛教訓,曾經一口氣賠光4000萬。(圖/翻攝自張克帆臉書)

51歲的張克帆過去曾是男團「紅孩兒」主唱,近來回歸生活的他,偶爾上節目分享過往經歷,日前他錄製《單身行不行》,自曝25歲開始買股票後,竟慘賠4000萬,讓主持人嚇得直喊:「怎麼辦到的?」

更多新聞:大陸開唱傳意外!周杰倫曬超近仰角照曝近況 蕭敬騰也來了

 

張克帆25歲時首度買股票,就碰上連跌14天的慘況。(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張克帆回憶,當時入手的第1支股票是中強電子,「我買從平盤到漲停,還不到中午12點就跌停,當時新聞就寫說『董事長掏空公司』,一輩子都記得,連續14天跌停。」首次投資就賠了140萬元。

因他當時勤唱校園演出,每個月10到11場,月收入至少會有60萬,後來又買了另1支股票,沒想到玩當沖賠了500萬,他不死心,改成放空股票,沒想到賠得更慘,「這樣莫名其妙弄弄弄,到最後差不多4000萬,就沒了,最後違約交割才不能玩了。」

 
更多新聞:熱狗回擊了!遭朱德庸轟「極度羞辱」 反揭他態度丕變:很錯愕

張克帆玩股票不論做多或做空都慘賠,竟陸續賠掉4000萬元。(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頻道)

不過張克帆也說,這些年其實還是有在投資股票,但不再瘋玩當沖,改為長期持股,也因此陸續賺回賠掉的錢,他笑說結婚時收到約莫共200萬禮金,在岳母提點下拿去買股票。

他表示過去繳了4000萬學費,讓他深刻體會到「不要融資融券,因為市場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猜不到的,不要賭身家」,也嘆說人生除了賺錢,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克帆#紅孩兒#單身行不行#股票#投資#當沖#慘賠40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