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60入圍揭曉!許光漢、林柏宏搶影帝 PK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


發佈時間:2023/10/0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20:32

第六十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揭曉,最佳男主角被認為是死亡之組,《鬼家人》許光漢、林柏宏都入圍,要對決吳慷仁、王柏傑、阮經天;剛拿下北影影后的陸小芬,演活家庭理髮老闆娘再獲肯定,角逐金馬影后。

圖/TVBS

 
藝人黃秋生:「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入圍的有,許光漢關於我和鬼,哇,你們都是女,尖叫都是女的。」

看到許光漢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劇照,台下記者忍不住尖叫!金馬60入圍名單正式揭曉,最佳男主角獎根本死亡之組!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老公,再大聲一點,老公,你上輩子是他養的狗,汪。」

 
除了許光漢CP另一位林柏宏也被提名,另外還包含在富都青年演出馬來西亞社會底層的吳慷仁,詮釋SARS事件下的醫生《疫起》王柏傑,以及呼聲超高的《周處除三害》阮經天。

圖/TVBS

《本日公休》預告:「喂我是理髮店這啦,許醫師有在嗎,在想妳爸爸上個月怎麼沒有來剪頭髮,打個電話過來問看看。」

息影20年,演活開家庭理髮店的阿蕊陸小芬,其實七月才剛拿下北影影后,這回也要再來搶獎座,對上在《小曉》飾演陳意涵女兒的林品彤,以及《菠蘿,鳳梨》胡伶,《填詞撚》鍾雪瑩,還有【白日之下》港星余香凝。

藝人黃秋生:「最佳男配角入圍的有,陳澤耀富都青年,傅孟柏本日公休。」

配角獎項也很精彩,傅孟柏同樣也已經在北影拿男配,另外還有《老狐狸》陳慕義,《年少日記》黃梓樂,《白日之下》林保怡。

圖/TVBS

《五月雪》預告:「妳想一輩子找妳爸妳哥墳墓嗎?去找啊,找到妳死為止啊。」

 
前進威尼斯影展的萬芳,帶著《五月雪》入圍女配,《老狐狸》劉奕兒,陳意涵《小曉》裡首次扮演母親,還有《本日公休》方志友,《白日之下》梁雍婷都被提名,攤開名單獎項卡司都好華麗,影迷期待11/25獎落誰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阮經天#王柏傑#林柏宏#金馬#許光漢#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6

0.2525

0.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