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正跨性別」炸胸器辣翻 愛里揭「國際皇后」辛酸:看到1幕就慘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4:49
跨性別者愛里入圍走鐘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跨性別者愛里入圍走鐘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星光紅毯於下午2點開始,主持人原本是布萊克薛薛與好搭檔阿拉斯,無奈布萊克薛薛家中有急事,在典禮倒數幾天前找來《厭世甜點店》的拿拿摳(蔡岳勳)救火。男跨女的跨性別者愛里今(2023)年入圍最佳紀錄片獎,她以一身紫色開岔禮服登場,露出性感上圍,相當有氣勢。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料「他跑了」!具俊曄不甩婚變現身 近況曝超大咖人脈

 

愛里2017年赴泰國變性。(圖/翻攝自愛里臉書)

愛里在2015年上了《康熙來了》打出知名度,2017年於泰國曼谷完成性別重置手術。2022年6月25日則代表台灣,到泰國參加國際皇后小姐變性選美大賽台灣代表,成功登上芭達亞最有名的「Tiffany's Show」舞台。

更多新聞: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愛里曾代表台灣去泰國比賽選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愛里走上紅毯後,引起一旁的粉絲激動尖叫,亮麗樣子比女人還更女人。拿拿摳率先要愛里「國際選美最辛苦的事」,她直言只要在當地被帶去飯店、郵輪上,看到一大堆食物就慘了,「這樣代表我們都沒得吃,會要妳擺拍一下這邊,一下拍這個,上巴士才給吃三明治」,意外揭露選美皇后辛苦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鐘獎#第五屆走鐘獎#厭世甜點店#拿拿摳#跨性別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1

0.1794

0.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