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21
白癡公主出席走鐘獎,YouTuber三度C搭靈車進場。(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白癡公主出席走鐘獎,YouTuber三度C搭靈車進場。(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阿拉斯和拿拿摳擔任紅毯主持人,現場聚集多位更領域的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以一深亮綠露腰套裝登場,一貫的大眼睛吸引粉絲們注目,登上紅毯時還不小心發生插曲。

更多新聞:放火帶「老婆」公開現身!仙人跳黑歷史遭挖 崩潰下跪求饒

 

白癡公主一身綠登場。(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白癡公主登上紅毯時不忘跟兩側的粉絲們揮手,還故意作勢揍人,相當活潑,鞋子還不小心掉了。拿拿摳看了白癡公主的服裝後,直言她很像是要來跳國標舞的,阿拉斯還開玩笑說:「趕快來2個8的動作吧。」白癡公主透露最近有養貓,開玩笑說:「之前都養男人,現在換一個小的。然後我一深綠可以跟熱情高雄做結合。」還被拿拿摳發現「背上撒金粉」,曝光小心機。

更多新聞:好巨!女實況主「深V開肚臍」形狀被看光 聊天室瞬間暴動當機

 
三度C(右)扮成往生者入場。(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YouTuber「三度C」今(2023)年以「我參加了自己的喪禮···」這支影片入圍走鐘獎「最佳戲劇獎」,為延續影片主題,三度C突發奇想,不搭走鐘獎的禮車入場,反而是找來黑色靈車,由老婆拿著大頭照走在前面,YouTuber酷與賤葆抬三度C下車,他身穿壽衣,面部毫無血色,受訪時坦言就是想用影片的同個人設出場,「靈車很好找,但需要車的話,拜託不要找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癡公主#YouTuber#走鐘獎#三度C#最佳戲劇獎#男人#靈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1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