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成「走鐘獎入圍大贏家」!合體曾寶儀演「算命阿姨」掀創作高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46
阿翰是今年走鐘獎入圍的最大贏家,共有9項(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阿翰是今年走鐘獎入圍的最大贏家,共有9項(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多位知名YouTuber齊聚一堂,成為另類的星光熠熠。擅長模仿的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中的作品入圍9個獎項,成為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阿翰連續參加5屆走鐘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阿翰當年以模仿「三年三班手工薯條」的國中妹爆紅,接著創造出阮月嬌、西打、九天玄女、算命阿姨廖麗芳等經典角色,其中他就以「算命阿姨廖麗芳」角色搭檔曾寶儀,替第57屆金鐘獎演出典禮開幕影片,致敬多部台灣戲劇,獲得滿堂彩,也讓他的團隊以「算命阿姨之金鐘獎開幕特輯」入圍今年年度最佳影片獎、年度個人創作者獎、最佳導演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會feat.獎。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阿翰演出算命阿姨廖麗芳,讓九天玄女「降肉」成為一時熱潮。(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YouTube)

阿翰受訪時坦言可以入圍就是肯定,對於得獎保持平常心,因為自己是真心愛走鐘獎,「我從第一屆參加到現在,從第一屆破破爛爛,到現在這麼好」,表示很開心可以見證這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翰#阿翰PO影片#算命阿姨廖麗芳#九天玄女#走鐘獎#三年三班手工薯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9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