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3:56

孫協志和夏宇童低調交往4年多,感情甜蜜又穩定,但雙方至今未鬆口認愛,今(14)晚他隨團體「5566」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來緋聞女友對唱〈紅蓮華〉,甚至上演熱舞橋段,孫協志甜喊「能夠跟妳一起共舞,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另外2人還對唱〈聽見下雨的聲音〉,他更將歌詞改為「我聽見夏宇童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愛的告白閃瞎全場歌迷。
 
更多新聞:周杰倫上海開唱「台下驚見大咖星女郎」 她賣力狂唱嗓子全啞了

 

孫協志(左)邀夏宇童一起登上小巨蛋,更上演甜蜜熱舞。(圖/黃城碩攝)

孫協志在SOLO橋段,特別選唱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夯曲〈紅蓮華〉,展現日文歌的實力,但唱到一半時,他的緋聞女友夏宇童驚喜現身,更和孫協志勁歌熱舞,更深情對望10秒,讓全場歌迷又驚又喜。不過孫協志跳舞期間將夏宇童背起來,卻一度有些踉蹌,讓夏宇童沒好氣說「是我太重嗎?很不給我面子欸」,讓他連忙賠罪喊「是我的問題,我太喘了」。

孫協志(左)甜蜜輕撫夏宇童。(圖/黃城碩攝)

粉絲要求2人重跳一次,不過夏宇童直接打槍,笑虧「他不行吧」,孫協志也說「美好的東西只有一次,至少從頭到尾該做的都有做,這是宇童第一次嘗試這麼激烈的舞蹈」。夏宇童則說,會答應此次演出全是因為孫協志說了很重要的話,孫協志說「我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56演唱會,我希望如果是最後一場,希望她可以參與,這個回憶會一輩子放在腦海裡。」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孫協志跳舞時背起夏宇童,但放女方下來時一度腿軟。(圖/黃城碩攝)

嘴甜的孫協志也問全場觀眾「宇童今天漂亮嗎」、「平時漂亮嗎」,全場粉絲高喊「漂亮」,逗得夏宇童笑開懷。另外在合唱〈聽見下雨的聲音〉時,2人更甜蜜牽手,再度引爆全場歌迷尖叫聲。

孫協志和夏宇童驚喜合體演出,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圖/黃城碩攝)

孫協志和夏宇童談情相當低調,近來互動才越來越大方,卻始終以「好朋友」、「老朋友」互稱,還合體拍攝YouTube影片,2人曾在節目中小酌、分享心事,親密依偎的互動猶如甜蜜的情侶日常,不過談到結婚進度,孫協志雖坦言「一直有結婚想法」,但也強調一切順其自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夏宇童#聽見下雨的聲音#愛的告白#合體#放閃#小巨蛋#演唱會#磨鼻子#貼鼻熱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843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