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8:50
坤達(左)露出健壯手臂,與邰智源、KID一起登上走鐘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坤達(左)露出健壯手臂,與邰智源、KID一起登上走鐘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每年都邀請不少各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倒數現身紅毯,他們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

更多新聞:阿翰成「走鐘獎入圍大贏家」!合體曾寶儀演「算命阿姨」掀創作高潮

 

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6人浩浩蕩蕩走上紅毯,吸引大批觀眾圍觀,他們也親民地跟粉絲們揮手、擊掌,展現出長久累積的高人氣。坤達今日身穿無袖背心,精實、粗壯的手臂讓人看了口水直流,網友直喊「我沒了」;溫妮則是小露胸前風光,事業線超性感,吸住全場目光。

《木曜4超玩》成員泱泱(左二起)、溫妮、阿部瑪利亞、坤達、邰智源、KID。(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邰智源受訪表示,走鐘獎是創作者們的年度盛會,不管如何一定要支持,才能讓這活動延續下去。當他想讓身旁的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享些心得時,主持人拿拿摳卻尷尬說道:「時間不夠,我狂被轉圈。」隨後一行人便匆匆離去。

 
更多新聞:放火帶「老婆」公開現身!仙人跳黑歷史遭挖 崩潰下跪求饒

泱泱(左)小露事業線。(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事實上,《木曜4超玩》製作團隊日前爆出出走潮,連靈魂人物製作人陳百祥也都離開該團隊,雖然團體都還有在運作,但不少「木曜粉」都覺得走味了。今日木曜6人難得公開合體,還是引起網友們熱情留言「木曜合體啊啊啊啊」、「是木曜」、「木曜終於來了」,就算沒報名、沒入圍,仍引起不少迴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邰智源#KID#坤達#泱泱#溫妮#阿部瑪利亞#網路節目#走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