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01
5566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許孟哲(左起)、王仁甫及孫協志帶來精采唱跳。(圖/黃城碩攝)
5566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許孟哲(左起)、王仁甫及孫協志帶來精采唱跳。(圖/黃城碩攝)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更多新聞: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小刀在觀眾席欣賞戰友演出。(圖/黃城碩攝)

這是5566第2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在一連串勁歌熱舞後,孫協志高呼「大家好,我們是5566」,也忍不住問王仁甫累不累,讓王仁甫虧說:「怎麼會一開始就問這個問題?」王仁甫更解釋為何選在6點開唱,「因為要唱到12點」,讓歌迷尖叫連連。

此次演出規格升級誠意滿滿,曲目與橋段都做了新的調整,帶來滿滿的回憶殺,現場更來了位高齡97歲的阿嬤歌迷,聽說阿嬤房間貼滿5566的海報,讓他們感動不已,卻笑說「5566都20週年了,那阿嬤不就是從77歲開始追5566,真的是太感人了」,王仁甫更上前往擁抱該名阿嬤歌迷,場面相當溫馨。

 
更多新聞:薔薔走鐘獎禮服「全裸」!登紅毯遭拒絕 暴氣飆罵主辦:當我很閒

孫協志(右起)、王仁甫及許孟哲對於台下有高齡97歲的歌迷驚訝不已。(圖/黃城碩攝)

演唱精彩的他們,主持功力也不在話下,今年他們主持的《飢餓遊戲》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以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距離獎項揭曉還有1週的時間,3人不忘把握機會,在自己的演唱會上秀出人氣獎的投票QRcode來催票,笑壞全場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飢餓遊戲#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我難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5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