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正式攻歌壇! 首張專輯倒數發行《孤傲》唱出真摯自己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0:28

曾經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陳昊森,正式跨入歌壇,準備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孤傲》搶先釋出,要告訴歌迷別忘記自己的美好!另外現在大多都接主持工作的「木木」林葦妮,也終於也音樂作品跟粉絲見面。

陳昊森正式攻歌壇! 圖/翻攝自 YT 華研國際

 
《孤傲》MV:「我的孤傲是種堅不可搖,鋼鐵構造有什麼能阻撓。」

用歌聲唱出最真摯的自己,你沒看錯,他是大家印象中的演員陳昊森。

《孤傲》MV:「我不求饒,你最懂得,我的堅強只是外表是保護罩,保護你的微笑。」

 
這首【孤傲】就是陳昊森準備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當中的首波主打歌,要告訴歌迷都要記得自己的美好,MV更解構陳昊森的「孤」與「傲」。

藝人陳昊森:「導演他想要設計一種那種,在外面的這些不管流言蜚語人來人往,其實內心裡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安全的空間。」

不過除了陳昊森攻歌壇,接著這位有些人或許快忘記她也會唱歌。

藝人KIREvs.藝人木木:「on the run,doing it just for fun,it's enough,只想和你槓上,別叫我寶貝little boy,我從來沒愛過你,Iain't trying to be right,just trying to feel right。」

木木曾是《菱格世代DD52》的選手,後來主持《原子少年》《未來少女》功力受到肯定,這回跟凱爾(KIRE)合作。

藝人KIREvs.藝人木木:「get on meah,on the run, just for fun ah why is love not enough。」

她坦言沒想到還有機會再拿起麥克風,不是主持的時候,非常珍惜這次緣分,重拾唱跳歌手身分驚艷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昊森#孤傲#專輯#發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66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