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閻奕格心願全說了!甜蜜喊話男友開金口 「破音沒關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6:05
閻奕格中秋節在工作中度過,事前體驗在柚子上塗鴉。(圖/LiTV、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閻奕格中秋節在工作中度過,事前體驗在柚子上塗鴉。(圖/LiTV、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閻奕格(格格)日前推出新專輯《Changing Room》,能唱又能跳的她,近來接受LiTV專訪,唱功精湛的她,透露在現實生活中,工作人員都不太敢和她唱KTV,因為唱完會嚴重打擊自信心,讓她無奈直喊:「拜託!不會啦!其實就是一個可以去享受舞台的地方,我覺得樂在其中,享受每次可以分享與表現的一個機會就好了!」

更多新聞:瑜伽女神辣秀腹肌、蜜桃臀 獲封甜心「叫」主竟是這原因

 

閻奕格隔空向男友喊話,希望對方能開口唱情歌給她聽。(圖/LiTV、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談及和圈外男友的互動日常,閻奕格被問及是否會主動對男友唱情歌?她搞笑向「當事人」喊話:「我跟你說,這是對你喊話,沒錯就是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對我唱歌,我會非常的感動,你可以破音,可以唱走音沒關係…」語氣裡更帶有小女人的撒嬌氛圍,放閃告白根本甜出蜜。

聊及中秋節,閻奕格最愛吃香港的冰皮月餅、奶黃月餅、斑斕月餅與榴槤月餅,喜歡的程度足以讓她忘記要維持曼妙身材,「反正我覺得過節就是要儀式感,該吃就吃,隔天再繼續維持運動就好了!」

 
更多新聞:李玟離世後第一個中秋節! 二姊李思林悲喊「月亮不圓了」

閻奕格擋不住月餅的誘惑,笑說吃完再運動就好。(圖/LiTV、華研國際音樂提供)

不過中秋連假期間,她表示必須在工作中度過,好在家人都很體諒,男友更給予滿滿支持,她笑說:「在剛開始交往初期,我有先跟他聊過這件事,就是逢年過節、跨年,我都會在工作中度過,感謝他很包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閻奕格#格格#ChangingRoom#專輯#圈外男友#中秋節#唱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50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