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神來台合作林哲熹! 「太清淡沒靈魂」自備香料配台灣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5:42
印度男星Arjan Bajwa來台拍片,與林哲熹合作。(圖/光盛影業提供)
印度男星Arjan Bajwa來台拍片,與林哲熹合作。(圖/光盛影業提供)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找來林哲熹、雷嘉汭及印度演員Arjan Bajwa主演,今(29)開放媒體探班,劇組在社子島趕拍,林哲熹現場擔任起導演,帶領媒體參觀片場,不過今適逢中秋節,因為工作無法慶祝,笑說他在髮廊染頭髮時,爸媽來髮廊找他,「在髮廊還弄了KTV,我在染頭髮,他們在後面唱歌!」

更多新聞:傑尼斯藝人首認遭害! Kis-My-Ft2的他13歲被性侵「掰理由退團」

 
林哲熹首次挑戰台印合拍電影。(圖/光盛影業提供)
印度寶萊塢男星Arjan首次來台拍片,走訪了台北101和西門町,雖然是第一次來,卻很快就適應了,這邊的人也不會排外,感覺很像在家,接下來就看劇組要帶他去哪裡,不過吃慣印度口味的他,坦言這邊的食物對他來說很清淡、像沒有味道,打趣說:「沒有香料、沒有鹽巴、沒有靈魂」,不過他的助理有幫他帶「黑鹽」,吃東西的時候都會加一些,林哲熹也表示Arjan會請他們吃蘋果,撒上那個香料,覺得味道很特別。

而電影中有許多寶萊塢歌舞,林哲熹、雷嘉汭前置期花很多時間練舞,跟Arjan的首次見面也是練舞,笑說「他進來時戴墨鏡就很奇妙,到處握手說HOW ARE YOU,攝影師是香港人,現場各種語言交流,就有一種在拍一個國際合作片的感覺,意外滿順利的,有時候看眼神就知道什麼時候要接話。」至於是否教他幾句中文,Arjan小秀一句「謝謝、沒關係」,至於有沒有教髒話?林哲熹笑說:「還沒到那個程度啦!」

更多新聞: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林哲熹、雷嘉汭及印度演員Arjan Bajwa首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圖/光盛影業提供)
導演則坦言一開始有點「挫勒等」,做了很多準備,與印度朋友交流,了解他們的思維跟生活習慣,沒想到跟Arjan相處下來意外很順暢,大讚對方不但善解人意、很多指令講一次就記住了,跟台灣演員也很有默契,讓她直呼:「So far so good!」電影預計11月殺青,明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叫我驅魔男神#林哲熹#雷嘉汭#ArjanBajwa#社子島#中秋節#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054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