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演出「宣布取消」!蔡依林道歉 兩字回新輯進度記者「蛤聲四起」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黃冠瑋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9:25

歌手蔡依林大陸巡演剛告一個段落,今天(27日)回台出席記者會活動,被問到歐美的演出,因為專輯製作關係臨時取消,她先跟大家抱歉,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但是否新作品就在不遠處?Jolin說機會渺茫,但是會有幾首單曲,跟大家見面!

圖/TVBS

 
主持人:「歡迎全新品牌代言人,Jolin蔡依林,歡迎Jolin,請Jolin來到舞台中央。」

胸前開V全白優雅現身,歌手蔡依林馬上引來全場尖叫聲,這回現身保養品牌活動,不久前其實人才在大陸舉辦演唱會。

歌手蔡依林《日不落》:「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心偷偷的放晴。」

 
成都站揪熊貓共舞,全場沉浸可愛氛圍只是歐美的粉絲也在等她演唱會主辦單位卻宣布原定10月11月,在倫敦洛杉磯雪梨的演出因為新專輯製作日程的關係,只能喊卡!

歌手蔡依林:「很抱歉我覺得很可惜,但是,其實只要能做音樂的地方,我都會比較好奇一些,所以希望有機會再去。」

期待之後再相會,但各界關心既然說要做專輯,新作品的腳步是否近了。

歌手蔡依林:「很希望可以多寫一些東西,(今年有機會聽到妳完整的作品嗎)?呃,渺茫(蛤),單曲可以單曲可以專輯還沒有。」

記者蛤的聲音比Jolin還要大,經紀人則補充今年有機會推出一兩首單曲但目前還沒安排到跨年以及明年的演出,至於粉絲敲碗戶外演唱會她則回應若時間允許的話很想體驗看看,就看大家的願望之後有沒有機會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日不落#專輯#單曲#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82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