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1:18
KID、邰智源走鐘獎的頒獎嘉賓。(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KID、邰智源走鐘獎的頒獎嘉賓。(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更多新聞: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木曜4超玩》成員阿部瑪利亞(左起)、坤達、泱泱、KID、邰智源、溫妮擔任頒獎人。(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當6人頒到「最會feat.獎」時,邰智源順道提到出走後的團隊近況,KID在台上驚呼:「和好了?」邰智源說:「我們根本沒有不好,他們離開了《木曜4超玩》,但又開了新的頻道,不是原來的製作人不見了,而是又多了一個創作者,他們的新頻道是《又離題了》,請大家訂閱」。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喘氣呻吟」走鐘獎解放!阿翰色色淫叫 網友:還好音量小

 
《木曜4超玩》幕後團隊大換血。(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臉書)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7月爆出集體出走潮,就連原本的核心人物、製作人陳百祥也一起退出,團隊大換血。就有網友認為《木曜》的內容走味了,但也有人依舊熱情支持。而邰智源在事發後首度透露陳百祥的近況,即使對方有新的計畫,他仍大力幫忙宣傳,感情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鐘獎#木曜4超玩#阿拉斯#拿拿摳#陳百祥#YouTuber#邰智源#坤達#K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52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