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音獎卡司再爆炸!超大咖混血男神確定出席 合體後勢樂團超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5:06
鳳小岳將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圖/金音創作獎提供提供)
鳳小岳將擔任金音獎表演嘉賓。(圖/金音創作獎提供提供)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8日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不斷祭出超強陣容,繼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近日再公布影視歌三棲的混血男神鳳小岳,與後搖樂團聲子蟲將首次共演,以及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推出的GIMA Final Round ,另也釋出第二波頒獎嘉賓陣容,臺英混血爵士音樂人Kamaal Williams、香港「懷舊少男」Room307、臺灣節奏藍調「梨長」LINION、三金製作人柯智豪、金曲得主Ilid Kaolo 以莉‧高露、樂團漂流出口及「外星女孩」 RayRay,含金量超高。

更多新聞: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聲子蟲要和鳳小岳搭檔演出。(圖/金音創作獎提供提供)

本屆金音創作獎評審團主席盧律銘即是樂團聲子蟲的吉他手,而鳳小岳也曾多次以吉他手、共同合作的角色參與許多音樂人的作品,之前也在伍佰「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搖滾音樂劇中擔綱主角又演又唱,雙方將如何在充滿張力的搖滾旋律中,以吉他樂音互動交流,令人十分期待。

更多新聞:歲月去哪了?55歲玉女歌手露面美成這樣 凍齡顏值太驚人

 
李紅在《大嘻哈時代2》表現亮眼。(圖/金音創作獎提供提供)

典禮節目也邀請知名製作人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帶領四位新生代饒舌歌手:曾參與節目《聲林之王3》的臺越混血歌手桃子A1J、開創現代詩般饒舌風格的「饒恕歌手」周穆、在《大嘻哈時代2》節目表現吸引眾人目光的Majin與臺語饒舌歌手李紅REDLEE,將與樂團Robot Swing、薩克斯風手謝明諺、鋼琴家明馬丁的爵士韻律碰撞,打造柔軟搖擺富有彈性的音樂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小岳#金音獎#Kamaal Williams#Room307#柯智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9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