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女神」大解放!搭高鐵脫罩辣秀超羞形狀 萬人看呆:真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1:51
「護理女神」謝侑芯近日在高鐵大解放,當場脫去內在美、辣秀性感2凸點。(圖/翻攝自「@irisirisss168」IG)
「護理女神」謝侑芯近日在高鐵大解放,當場脫去內在美、辣秀性感2凸點。(圖/翻攝自「@irisirisss168」IG)

網紅謝侑芯因曾經擔任護理師,加上經常在個人Instagram分享性感美照、大秀火辣身材,故也被網友們封為「護理女神」。其中,謝侑芯日前就在IG再度上傳了一段影片,並大膽地在搭乘高鐵的過程中「脫下內在美」,結果胸前的2個凸點,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並掀起熱烈討論。

謝侑芯日前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她身穿藍紫色的貼身低胸洋裝,大方秀出她的傲人上圍,接著更是偷偷地把雙手伸進衣服當中,直接隔著洋裝把深藍色的「內在美」給脫去。儘管謝侑芯的深邃事業線因此「瞬間消失」,但胸前的2個凸點,仍然令網友們直噴鼻血。對此,謝侑芯也在貼文中笑說,「多數女生會使的詐術」。

 

謝侑芯日前搭乘高鐵時,竟直接在車廂內脫下深藍色的胸罩。(圖/翻攝自「@irisirisss168」IG)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1.4萬名網友前來朝聖觀看,不少人更在留言處表示,「哇!還是很大顆欸」、「我可以把剛脫下的搶走嗎」、「會不會太大了」、「搭了幾百次高鐵,都沒遇過這麼香的」、「怎麼感覺有點熟練」、「下次搭車的時候記得提前知會車次跟座號,謝謝」、「太香了吧」。

謝侑芯去年曾在羅浮宮前拍辣照,還一度被當地警察關切。(圖/翻攝自「@irisirisss168」IG)

事實上,謝侑芯過去就曾多次引發爭議,像是她在去年11月前往巴黎羅浮宮旅遊時,就曾當街脫去外套、露出黑色薄紗內衣,隨後就被當地警察關切,也讓她被迫重新穿起大衣。後來,謝侑芯又同框網美好友Yumi.k,並一起穿上浴袍,與後方的凱旋門合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理女神#謝侑芯#高鐵#脫罩#胸罩#內在美#內衣#謝侑芯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