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霈被日本尪嗆「放屁」當場爆氣 還原富士山浪漫求婚感動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1:54
吳怡霈分享了與老公AKIRA的新婚生活。(圖/翻攝自吳怡霈YouTube、臉書)
吳怡霈分享了與老公AKIRA的新婚生活。(圖/翻攝自吳怡霈YouTube、臉書)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女星吳怡霈在今(2023)年宣布與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AKIRA結婚,正式升格成桑原太太。她今晚與日籍男星松野高志在廣播金鐘舞台上擔任頒獎人,受訪也分享了新婚近況,直言沒有稱另一半老公,因為太肉麻了;做人則計畫順其自然,預計明(2024)年在日本辦婚禮。

更多新聞:林志玲遭婆媽誤會離婚 吳怡霈尪撞名AKIRA還原「外景驚人插曲」

 

吳怡霈說,即使AKIRA在台灣多年,但仍常常搞錯中文語意。例如有次吳怡霈到專櫃試戴飾品,AKIRA要表達「廢話,當然好看」,卻不小心把廢話說成「放屁」,讓吳怡霈哭笑不得,當下聽到還有點生氣。

吳怡霈與松野高志一起頒獎。(圖/三立提供)

而AKIRA跟她求婚的過程也很突然,某天一群人去日本員工旅遊,AKIRA完全沒跟其他人串通,直接在富士山下跪下、拿出鑽戒,全部的人都傻眼,「他就說,跟妳在一起很久了,每天看到妳還是很開心,希望你變成老婆婆的時候,還是可以手牽手一起晚上散步,願不願跟我一起當散步的人?」,一席暖心的話成功讓吳怡霈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自爆:有養過男人 靈車意外闖入走鐘獎「往生者身分曝」

吳怡霈今年七夕宣布結婚,與交往13年男友AKIRA互訂終身。(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強調自己尚未懷孕,當場拍肚子證明,家人也沒有給傳宗接代壓力,目前就順其自然。而她也回想起上次參與《綜藝玩很大》外景時,吳宗憲提醒她「懷孕要說」,怕高強度的遊戲會造成她負擔,「我就說我沒懷孕,結果憲哥立馬說坤達老婆柯佳嬿懷孕兩天,鬧出很大的笑話,我們在旁邊都嚇傻」,意外曝光自己就是「柯佳嬿懷孕」傳言的就是由她這邊生成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霈#金鐘獎#廣播金鐘#金鐘58#綜藝玩很大#懷孕#AKIR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2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