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2:05
5566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萬名粉絲到場同樂。(圖/黃城碩攝)
5566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萬名粉絲到場同樂。(圖/黃城碩攝)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更多新聞: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小刀原在觀眾席欣賞演出,安可時無預警登台,讓歌迷尖叫爆棚。(圖/黃城碩攝)

為了感謝歌迷20年來的不離不棄,5566此次演唱會特別加入點歌環節,有歌迷許願孫協志、王心凌在偶像劇《西街少年》合唱的〈煎熬〉,但王心凌人在上海開演唱會,無法到場同樂,因此5566將〈煎熬〉改成男男對唱BL版,由許孟哲代替王心凌和孫協志合唱,許孟哲則笑問:「夏宇童還在嗎?不然請她上台。」立刻卻被孫協志拒絕。

5566接下來將前往大馬開唱。(圖/黃城碩攝)

4人難得合體,寵粉的他們在演唱〈追趕跑跳碰〉再次全場跑透透,更送上許多簽名球。演唱會最後,他們選唱當年喬傑立家族的合唱曲〈因為愛〉,為此次台北安可場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台北場結束後,他們10月21日將在馬來西亞雲頂ARENA OF STARS雲星劇場開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小刀#演唱會#小巨蛋#點歌環節#無所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5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