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上海開唱超強實名制 黃牛竟硬塞人進場集體退票慘賠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21:23

歌手周杰倫在上海開唱,一票難求。不過,日前爆發退票潮,讓歌迷叫好,因為退票的多是黃牛。主辦單位採取超嚴格的雙實名制,讓黃牛票無效。還有,黃牛直接塞人通過剪票口,最後被警方逮捕。

圖/翻攝自 微博 澎湃新闻

 
周杰倫在上海演唱會的前導片,氣勢磅礡!周董從10月12號到15日,連唱4天,超過11萬張門票,全數秒殺,再度出現黃牛亂象!

一名黃牛押著兩名歌迷,強行闖關剪票口,造成現場混亂!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黃牛在場館周遭,尋找沒票的歌迷,謊稱可以每人2600人民幣的代價,約一萬多台幣,帶他們進場看演唱會。但是,這種塞人進場的方式,最後歌迷被攔下,黃牛被逮捕。

 
上海警察vs.黃牛:「你擾亂的是整個場館的秩序,整個社會的秩序,整個公共秩序,對不對聽的懂嗎?嗯。」

不只他,還有其他黃牛,同樣手法,開出約2萬6台幣的價格,謊稱帶人進場,一共4名黃牛落網。這次,周董上海演唱會,實施超嚴格的實名購票、實名入場的雙實名制,還要人臉識別,讓黃牛票無效,趕緊大量脫手、退票!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強實名制打擊黃牛效果明顯,對此不少網友拍手叫好說,黃牛這波確實黃了。」

根據陸媒資訊,黃牛票,一張炒到10萬人民幣,約台幣42萬,現在集體退票,光是手續費,就慘賠至少十幾萬人民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上海#演唱會#黃牛#實名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