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1:10
范琪斐擔任典禮頒獎人。(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范琪斐擔任典禮頒獎人。(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YouTuber盛事「走鐘獎」14日完美落幕,典禮上有許多亮點,其中知名主持人范琪斐與她的「乾爹」邱個擔任頒獎人時火力全開,互動令人印象深刻。范琪斐先是邀請台下的大家謝謝自己的乾爹乾媽,看到台下反應冷靜,她直呼:「你們這些屁孩給我拍手,你們的乾爹乾媽都在看,沒有禮貌。」

更多新聞:走鐘獎出事了!網紅開車進場「輪胎噴飛」 主持人嚇:差點衝入愛河

 

邱個(左)和范琪斐擔任頒獎人。(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對於擔任典禮頒獎人,范琪斐自認是風格平衡,笑說:「走鐘獎找我們來頒,可能是因為平常有小屁孩亂搞的形象太深,所以找我們這種成熟、理性的,平衡一下。」無奈今年她報名了30項全都槓龜,范琪斐想到忍不住開嗆:「他媽的,你們小屁孩怎可能做得比我們好?怎麼可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更多新聞:走鐘獎紅毯「驚見遺照」變告別式!狂新聞哀戚全身黑 網:R.I.P.

 
范琪斐妙語如珠。(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范琪斐又對著台下的入圍者開嗆,「志祺七七有雙眼皮有什麼了不起?我明年去隆乳,Joeman只會美食開箱,你美食開箱但賣的飯糰這麼難吃,有什麼了不起!」連珠砲讓台下創作者驚呆,猛力鼓掌,范琪斐情緒逼近崩潰嘆:「我媽他的,你們是什麼爛破獎?爛獎,破獎。」真性情也獲得全場滿堂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琪斐#走鐘獎#邱個#YouTuber#頒獎#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