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播金鐘/完整名單出爐!他「爸忌日掃3金」 教育電臺成大贏家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2:29
邵大倫(左)憑《音樂大輪轉》奪下流行音樂節目獎;Joseph Lin(林哲修)則以《The Jam》拿下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邵大倫(左)憑《音樂大輪轉》奪下流行音樂節目獎;Joseph Lin(林哲修)則以《The Jam》拿下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結束,典禮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邀來溫士凱、妹將、吳怡霈、松野高志、阿光、血肉果汁機、吳建恆、黃宣擔任頒獎人。最終,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奪下5金,成為電臺組的大贏家;個人部分的大贏家則是連掃3金的資深廣播人溫士凱。

更多新聞:亡父忌日有保佑!溫士凱狂掃3廣播金鐘 親吻82歲「幸運女神」哭了

 

吳卓源擔任開場嘉賓。(圖/三立提供)

本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共有三段表演,第一段表演節目「聲音的多重宇宙」,由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吳卓源演出,第二段演出「聽見『新』聲音」,由尋人啟事The Wanted樂團、黃宇寒與賈斯汀演出,第三段演出「DJ ROCK」由7位廣播人組成樂團帶來精彩表演。

溫士凱開心奪下3金,忍不住跳起來慶祝。(圖/三立提供)

溫士凱在去(2022)年也在廣播金鐘獎上摘下2金,上台領獎時透露爸爸剛過世,今(14)日是爸爸過世一週年的忌日,又成功拿下3金,讓他相當開心又感動。
 

「墨鏡哥」甘仲維成功奪下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最受矚目的音樂類型獎項是來自台中的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頒發,「類型音樂節目獎」由環宇廣播的《作客REC&LiVE》得獎,「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則是漢聲廣播電臺《鮮聲奪人Voice Over》的「墨鏡哥」甘仲維獲得,他也公開在舞台上出櫃,另一半就是陪他一起上台的王中彥,兩人今年也一起入圍「音效獎」。

更多新聞:吳怡霈被日本尪嗆「放屁」當場爆氣 還原富士山浪漫求婚感動哭

邵大倫主持的《音樂大輪轉》拿下流行音樂節目獎。(圖/三立提供)


Joseph Lin(林哲修)拿下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圖/三立提供)

壓軸的「流行音樂節目獎」與「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建恆及第一次參加廣播金鐘的黃宣頒發。「流行音樂節目獎」由寶島新聲廣播電台、,讓同時也是本屆典禮主持人的他,情緒由原本的緊張,變成台上興奮大叫。「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則由財團法人台北國際社區文化基金會《The Jam》的 Joseph Lin(林哲修)獲得。


第58屆廣播金鐘獎得獎名單:

 
一、節目獎
(一)流行音樂節目獎
音樂大輪轉(參賽單位:寶島新聲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二)類型音樂節目獎
作客REC&LiVE(參賽單位:環宇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生活風格節目獎
Danny的市場肚(參賽單位:環宇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四)藝術文化節目獎
世界夢想表演廳(參賽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五)教育文化節目獎
傾聽海洋(參賽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六)兒童節目獎
走吧!尋找山林「痕」角色(參賽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七)少年節目獎
Chill是青春(參賽單位:高雄廣播電臺)

(八)社會關懷節目獎
記錄礙的那一刻(參賽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九)社區節目獎
大世界旅行社/職人旅行團(參賽單位:心動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十)廣播劇獎
人生想想劇場(參賽單位: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

(十一)單元節目獎
住的美學(參賽單位:台灣全民廣播電台股份有限公司)

二、個人獎
(一)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Joseph Lin【林哲修】/The Jam(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國際社區文化基金會)

(二)類型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墨鏡哥【甘仲維】/鮮聲奪人Voice Over(報名單位:漢聲廣播電臺)

(三)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
溫士凱/Danny的市場肚(報名單位:環宇廣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四)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POLO【陳歆翰】、柚子【林品貝】/臺灣文武爿(報名單位: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

(五)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范欽慧/自然筆記(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六)兒童節目主持人獎
唐妮、蘇宥耕、郭閎業/古的科學道館(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七)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倫瑆【郭倫瑆】/Chill是青春(報名單位:高雄廣播電臺)

(八)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鄭晴【鄭雅卿】、季謙/為愛啟程(報名單位: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

(九)社區節目主持人獎
許世峰/雲林好風情(報名單位: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雲林廣播電臺)

(十)企劃編撰獎
屠潔、伊森【何宜憲】/深旅FOLLOW ME(報名單位: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

(十一)音效獎
安起【李明潓】/光影詩歌(報名單位:高雄廣播電臺)

三、廣告獎
(一)商品類廣告獎
眠豆腐-搶沙發篇(參賽單位:聲聲入耳股份有限公司)

(二)非商品類廣告獎
28週年台慶形象廣告稿-層層堆疊美麗客語版(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寶島客家廣播電台)

四、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
《Bravo聽見時代的聲音》數位浪潮下的廣播行銷之道(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

五、創新研發應用獎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聲音故事新旅程-創新廣播教育互動體驗(報名單位: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六、特別貢獻獎
郭米村(藝名:丁村)
沈鴻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58#廣播金鐘#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金鐘獎#邵大倫#溫士凱#國父紀念館#大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5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