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台劇女神病倒送醫吊點滴 高燒多天「原因不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7:25
曾莞婷昨突然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昨突然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41歲「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跨足電影,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都有不錯表現,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14)日她突在社群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更多新聞: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曾莞婷前陣子在社群分享刮痧照,背上紅痕滿布,看來身體相當疲累。(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日前才出席好友KID婚禮,沒想到昨卻在臉書無奈說:「這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能太逞強,要學習聆聽身體的聲音,沒有健康也就失去了一切,快快恢復禮拜一還要拍廣告,加油。」粉絲心疼表示「怎麼了!怎麼打點滴咧」、「女神保重身體」、「好好休息,早日康復喔」。

更多新聞:孫協志太閃了!緊摟夏宇童磨鼻熱舞 愛的告白「一輩子重要」
 
 
曾莞婷日前華麗出席KID婚禮,狀態看來超好。(圖/TVBS資料照片)

其實曾莞婷前幾天曾在IG分享平面拍攝工作花絮,就曾表示「一邊拍一邊發燒好刺激」,粉絲留言苦勸:「妳幹嘛啊!認真發燒?趕快去看醫生,身體不舒服就排掉工作!」敬業的她則表示「所有人時間都喬好了,不要耽誤別人」。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曾莞婷經紀人表示曾莞婷發燒很多天,且發燒原因不明,因此才趕快到醫院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莞婷#世間情#吊點滴#炮仔聲#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發燒#台劇女神#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4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