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君竹率TVBS奪走鐘獎 親口謝詹怡宜支持:台灣仍有好媒體存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7:16
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TVBS認真問】Vol.1 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奪下第五屆走鐘獎「最佳影響力獎」。(圖/翻攝自方君竹臉書)
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TVBS認真問】Vol.1 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奪下第五屆走鐘獎「最佳影響力獎」。(圖/翻攝自方君竹臉書)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昨(14)日晚間順利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落幕。黑龍、好味小姐搭檔頒發「最佳影響力獎」,入圍的有火花羅、志棋七七、cheap、哈哈台以及TVBS NEWS,最終由TVBS NEWS以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TVBS認真問】Vol.1 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奪下此獎,一席真摯的得獎感言獲得滿堂彩。

更多新聞:廣播金鐘/完整名單出爐!他「爸忌日掃3金」 教育電臺成大贏家

 

方君竹首度入圍走鐘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頻道)

方君竹身為獨立記者,主辦方認為他展現新聞從業人員的專業素養,從國際觀點來看,身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導火線之一的台灣,深入淺出的讓觀眾了解國際形勢,特頒此獎。方君竹上台時先感謝TVBS提供的資金與技術資源,可以讓他以一個外部夥伴的方式,獨立企劃、發想、採訪、撰文,第一次入圍就得獎,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圖/TVBS)

此外,他也感謝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謝謝詹姐,妳給了我一個外面記者好大的創作空間,我沒有受到任何言論審查,或是商業的壓力,謝謝妳的信任,我很珍惜。謝謝喜歡我的觀眾們」。
 

更多新聞: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錫蘭日前痛批台灣媒體亂象。(圖/翻攝自錫蘭Ceylan YouTube頻道)

而先前比利時與中國混血的網紅錫蘭(Ceylan)在YouTube發出一支影片痛批台灣媒體生態,引起廣大迴響,方君竹不忘拿此事提醒台灣人,在檢討台灣的媒體亂象之餘,也不要放棄台灣的媒體,「台灣還是有好的記者、媒體、創作者存在的,他們在這個崗位上,對抗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台灣目前困境就是『好媒體找不到好觀眾,好觀眾也找不到好媒體』,作為媒體人,這個是我們需要深刻檢討的」。

更多新聞:亡父忌日有保佑!溫士凱狂掃3廣播金鐘 親吻82歲「幸運女神」哭了

方君竹開心奪下獎項。(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頻道)

即使如此,方君竹仍想鼓勵台灣人跳過演算法的餵食,主動整理屬於自己的優質媒體,「我們可以去實踐資訊結識或所謂的Information Diet(資訊節食),可以有意識地去覺察,自己到底都涉及了什麽資訊,主動的向好媒體跨進那一步,總有一天,好媒體跟跟好觀眾終究是要走在一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鐘獎#錫蘭#詹怡宜#TVBS#TVBS NEWS#方君竹#Information Di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80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