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台灣第一AV男優不幹了!驚人內幕曝光 嘆:沒有可不可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2:27
陳凡騏有「台灣第一男優」稱號。(圖/趙世平攝)
陳凡騏有「台灣第一男優」稱號。(圖/趙世平攝)

有著「台灣第一AV男優」稱號的陳凡騏,近來被發現似乎消失很久,沒有看到他的片,他獨家露面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拿出單曲〈短恨歌〉、〈傾聽我〉、〈慣性詐欺〉三首單曲,想再次以歌手身分跟大家見面,他坦言已經很久沒有拍成人片,暫時沒有要繼續拍片的計畫。

更多新聞:八三夭唱一半尷尬了 金曲歌后驚爆「台下人走一半」內幕

 

陳凡騏推出新歌重返當歌手。(圖/趙世平攝)

陳凡騏因為要籌備單曲,所以在幾個月前開始推掉AV男優的演出,暫時不拍了,希望以歌手做為發展,只是好不容易爬上男優頂端,就這樣放棄不可惜?他直言:「沒有可不可惜,如果因為這樣放棄音樂夢想,才可惜。」他希望更注意到他的音樂創作,不然可能會被分散焦點。

更多新聞:不輸孫協志!八三夭阿璞台上突「承諾」豆花妹 萬人見證幸福好閃

 
陳凡騏暫時不拍AV。(圖/趙世平攝)

只是即便不拍片,男優標籤還是會貼在陳凡騏身上,他豁然的說:「這是生命的一段過程,不能夠重來。」他認為如果當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音樂可能乏人問津,但因為男優讓他知名度大開,才有人間接知道他會唱歌,「我的夢想在音樂、在唱歌,不能得到甜頭,忘記回到真正想做的事」,他透露還是有很多粉絲喜歡他唱歌,而不是單一喜歡他的身體。

被問到有沒有遇到瘋狂粉絲,陳凡騏笑說男生會想要約他出去,而且想要發生關係,「女生也會私約,一直索求一些私密照」,不過面對這些邀約,陳凡騏表示不喜歡這樣的事情,直接拒絕粉絲的邀求,不會就是不會。

另外,新歌〈短恨歌〉就是陳凡騏親身故事,他透露先前喜歡一個女生,但兩人因為緣分而相戀,卻受到一些因素不能在一起,他透露兩人認識大約一年,曖昧3個月後就知道不能交往,陳凡騏至今還放不下,「現在沒有聯絡,但還是有良好關係,等到時機成熟,有可能之後還會在一起」,只是如果對方找到新對象,他也直言不會祝福戀情,但可以祝福她有新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凡騏#AV男優#男優#女優#私密照#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2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