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鐘獎」最大得獎苦主!Joeman抱不到河北彩花 火大飆粗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7:57
Joeman缺席走鐘獎,錯過與河北彩花擁抱。(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Joeman缺席走鐘獎,錯過與河北彩花擁抱。(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8萬,最受歡迎節目主題為《Joe是要對決》,而他更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參戰,如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讓一票粉絲網友直呼羨慕。值得關注的是,河北彩花昨(14)日也現身YouTuber界盛事「走鐘獎」,未能從女神手上領獎的Joeman,看見台上一幕後火速拍片,氣得爆粗口。

更多新聞:薔薔走鐘獎上台頒獎「我想大便」慌了! 穿性感禮服瀉藥發作:趕快

 

Joeman獲得「可以色色獎」。(圖/翻攝自IG@joemanweng)

第5屆「走鐘獎」昨日晚間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完美落幕,奪下「可以色色獎」的Joeman因缺席典禮,由YouTuber好友「中指通」代為領獎;未料,頒獎人為曾合作過的女神河北彩花,而「中指通」還很幸運的在台上得到一個擁抱,瞬間讓全場沸騰。

隨後,收到消息的Joeman火速拍下短片,在IG無奈寫下「當你發現錯過河北彩花的擁抱」,同時透露「剛剛很多人敲我說我得獎了,來看一下,我請『中指通』講的得獎感言怎麼樣」。鏡頭一轉回到「走鐘獎」舞台,只見「中指通」被河北彩花靠近擁抱時,難掩內心喜悅、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影片下一個畫面則回到坐在車上的Joeman,而他也瞪大雙眼,吐出一句「What the…」

 
更多新聞:主持人走鐘獎暴走!嗆屁孩酸Joeman 30項槓龜崩潰:他媽的爛獎

Joeman曾合作河北彩花。(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真實反應曝光後,馬上釣出不少藍勾勾好友留言,包括「嘟嘟人」、阿滴、劉沛、黃氏兄弟瑋瑋以及湘綾等,紛紛替他感到可惜;其他粉絲網友則忍不住嘲諷他,「一定是上次跟多慧比愛心,老天不想讓你太爽」、「我一直在螢幕前狂笑,可說是最大的得獎苦主」、「大家看胖哥錯過了什麼」、「胖哥贏了獎,卻輸了擁抱」、「中指通表示:Joeman我大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走鐘獎#Joeman#河北彩花#中指通#擁抱#可以色色獎#殘念#爆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44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