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2個婆婆」爆有心結!冷處理賴佩霞參選 婆媳疙瘩證據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9:06
2020年隋棠(中)與「婆婆」賴佩霞(左)公開出席活動,旁邊還有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右);當初隋棠就是因為先後跟她們兩人合作,才與老公Tony結緣。(圖/鏡週刊)
2020年隋棠(中)與「婆婆」賴佩霞(左)公開出席活動,旁邊還有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右);當初隋棠就是因為先後跟她們兩人合作,才與老公Tony結緣。(圖/鏡週刊)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

不過本刊同時得知消息,隋棠不僅是因避免沾染敏感的政治議題,也因為在乎老公Tony與他親生母親的感受而不願助漲聲勢。另外據悉,Tony生母那方其實也頗介意賴佩霞一直被稱作隋棠的婆婆,畢竟血緣關係才是真的,但也導致隋棠被夾在這齣生母與後媽的家庭劇場之中。

 

上個月14日,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召開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是賴佩霞,不但衝擊政界,對演藝圈的影響除了《人選之人》這劇再被複習,公視播出也受影響,而賴佩霞辭演舞台劇《蘑菇》更讓劇組成了受災戶。此外,由於她決定參選僅跟老公謝志鴻商量,因而女兒謝沛恩與「媳婦」隋棠後知後覺的反應也備受外界關注。

想參與總統選舉的郭台銘(左),當初公布副手是賴佩霞(右)時,引起了外界騷動,正負聲浪也一波波。(圖/鏡週刊)


據說賴佩霞讓《蘑菇》的演出受影響,讓她在劇場界一度不得諒解,遭受批評。(圖/翻攝自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臉書)

 
誰的媳婦 有點複雜有點尬

據說賴佩霞宣布當天,因謝沛恩前一天工作得頗晚,起床看到訊息才知道媽媽變副總統參選人,「需要再去了解一下什麼情況」。到了9月22日,謝沛恩終於在臉書上轉發了賴佩霞接受羅友志廣播節目《友話直說》專訪的截圖,並以英文寫下:「媽媽,我好為妳驕傲!」表態支持。

不僅如此,到了9月30日,謝沛恩更直衝到了連署站,穿著熱褲露腿站在賴佩霞的大幅海報前,再以英文寫道:「媽媽,我們今天來連署站支持妳,妳讓我們獻出人生中第一次的簽名連署,我們非常以妳為傲,我們非常愛妳!!!」還說自己身體力行去參與,覺得有成就感。

對於媽媽賴佩霞出來選副總統,女兒謝沛恩(中)沉默了將近一個禮拜才公開力挺。(圖/翻攝自謝沛恩IG)

相對來說,隋棠顯得低調許多,僅被抓包有上線觀看當時郭台銘記者會的直播片段,媒體透過經紀人想問她的回應,至今都沒有收到回覆。有聽說隋棠知道賴佩霞參選,然後「下巴掉到地上」的反應,也是來自賴佩霞自己說的那句:「(宣布參選)現在最傻眼的應該是我2個女兒、兒子和媳婦,下巴應該會掉到地上。」也因隋棠從沒對於此事回應,態度令人感覺事有蹊蹺。

隋棠與老公Tony經常曬恩愛,據傳她也會顧及Tony生母的感受,試圖在「兩個婆婆」之間取得平衡點。(圖/翻攝自arhsieh IG)

本刊接獲可靠的消息來源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隋棠被稱作賴佩霞「媳婦」的用詞,之中有微妙的尷尬度,而這一切得從她家目前有點複雜的樹狀圖來解釋;因為賴佩霞與她老公謝志鴻是二婚,她2個女兒都是跟前夫呂向榮所生,包括其中一個明星女兒謝沛恩。至於為何姓「謝」?當然則是因為賴佩霞改嫁跟著謝志鴻姓的關係。

由於謝沛恩(左)是親生的,隨著賴佩霞(中)改嫁謝志鴻(右)也改姓「謝」,並曾在媽媽新書《轉念的力量》分享會上出席力挺。(圖/鏡週刊)

 
賴佩霞的繼子Tony(下),以及他的兩個「妹妹」謝沛恩(中)、謝沛庭(上),由於沒有血緣關係,所以兄妹情一度傳為佳話。(圖/翻攝自賴佩霞IG)

 
小三之亂 當事人模糊帶過

至於說隋棠的老公Tony,則是謝志鴻跟前妻高小姐所生的兒子,根據資料還另外有個女兒。難怪隋棠一方面因為避免自己演藝事業受到政治影響,刻意與賴佩霞參選一事劃清界限,也顧及到血緣上婆婆的真實感受,畢竟身處老公的生母與後媽之間,其中一定有妙不可言的尷尬成分存在。
 
Tony(右)曾在IG上公開自己親生媽媽(左)的照片,根據過往報導顯示她姓高。(圖/翻攝自arhsieh IG)

賴佩霞與謝志鴻曾上節目大方放閃,並且在綜藝節目上分享在兩人在飛機相識與相愛猶如瓊瑤小說般的浪漫過往,但曾有媒體報導「她和前夫呂向榮的婚姻關係,據傳是因小三介入而劃下句點」「賴佩霞受訪時曾自爆,呂向榮一向很花心,婚後也沒改善,雖然不斷有傳聞,卻都被隱瞞,直到小三出現,她才看到事實真相,決定結束這場不愉快婚姻。」
 
賴佩霞(右)之前常在IG上與老公謝志鴻(左)放閃,據傳讓謝志鴻的前妻高小姐頗不是滋味,一度讓閨密出來爆料。(圖/翻攝自賴佩霞IG)

 
曾有報導顯示隋棠老公Tony的家中,有出現生母跟後媽之間尷尬的處境。(圖/翻攝自PTT)

此外,同篇內容還包括「除了賴佩霞深受小三所害,她的未來媳婦隋棠前年也對抗過小三,上演『心如美工刀割』的戲碼,當時有一說指稱王心凌是介入姚元浩以及隋棠之間的小三。然而,當事人不是否認,就是模糊帶過,最後搞得王心凌也在鏡頭之前聲淚俱下自清。」

血緣關係 有梗有戲有心結

 
知情人士也向本刊提示了隋棠為何對於賴佩霞參選如此尷尬的原因所在,其實一直以來Tony的生母,對於賴佩霞被稱為「隋棠婆婆」,心中難免會有疙瘩。翻找過往,也都是賴佩霞主動提及隋棠較多,畢竟隋棠到底也還是個在民眾眼中好感度頗高的女星之一。

2016年時,隋棠(左一)在自己的IG上,以「婆婆來了」表態,似在公開宣示Tony(右一)的親生媽媽(右二)更是婆婆。(圖/翻攝自隋棠IG)


今年新年過後,較少看隋棠(左二)貼出與賴佩霞相關的圖文,她專心於自己的工作,在參與的電影上映時與老公(右一)及媽媽(左一)、小孩一起捧場。(圖/翻攝自arhsieh IG)

比如提到隋棠時,賴佩霞就曾表示:「但愛這件事不需要討論,我跟棠棠(隋棠)都在同一個圈子,知道她有多辛苦,很多事情我懂,懂得彼此就不用多說」,話中叫得親暱,還曾大讚隋棠是她的女神,「她(隋棠)因為是我的女神,我才把她介紹給Tony的啊!」賴佩霞甚至還稱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並說:「因為我喜歡的都在我們家,所以對我來說疼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那個(指婆媳問題)。」

2018年謝沛恩(左三)的IG上,貼出她和隋棠(左二)與老公Tony(左一),以及賴佩霞(右一)與老公謝志鴻(右二)等人過新年的照片。(圖/翻攝自謝沛恩IG)

2020年,隋棠與賴佩霞首度在鐘錶品牌活動同台,其中還有謝沛恩,知情人士看這排排站的場面,也是能看得津津有味,因為隋棠的老公Tony明明就跟賴佩霞與謝沛恩沒有血緣關係,而且生母內心有梗,但也要看隋棠如何全程演完一切。

賴佩霞在連署站起跑時現身造勢,她已向AIT提出放棄美國籍的申請,努力拚搭檔參選。(圖/鏡週刊)

反差處理 與爆料不謀而合

那個時候就有報導寫道:「賴佩霞因許久未公開現身,對鏡頭顯得有些生疏,隋棠立刻現場指導婆婆怎麼擺pose,她笑稱『跟家人出席活動,就是特別有安全感、特別開心』,賴佩霞也說『彼此支持一下,感覺還滿特別的!』」看得出其中的禮尚往來。

隋棠對於賴佩霞參選的「冷處理」成了藝界之間檯面下的話題,並聚焦在老公一家的家族戲碼上頭,甚至過往她自己的情史也被扯進。(圖/鏡週刊)

回顧賴佩霞參選不久就深陷雙重國籍、洗學歷風波,隋棠被提及的昔日逸話也是正面居多,更有媒體甚至還拿「隋棠也首度更新IG限動了!」來騙點閱,讓人以為隋棠終於針對賴佩霞以「郭台銘副手」參選一事發表看法,結果僅僅只是因為當時中秋節將至,隋棠有收到許多合作廠商送上的精美公關禮品,所以拍片放上IG限動表示感謝而已;不過隋棠如此高反差的「冷處理」,確實也跟本刊所收到的爆料消息不謀而合就是了。

隋棠(左起)、謝沛恩、謝志鴻、賴佩霞一起現身已逝豬哥亮的靈堂,感情不錯,但對於賴佩霞參選一事,隋棠、謝沛恩事前都不知情。(圖/鏡週刊)

 
賴佩霞參選除了讓《人選之人》再播生變之外,也陷入雙重國籍、洗學歷等風暴,她得一一拆彈。(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本刊在截稿為止之前聯絡隋棠的經紀人,但都沒有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成員最小14歲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奪冠拚女團夢
余天賠掉5棟房產也要選 10年後再參選立委!全家動員加入輔選
曾被前婆婆嫌棄「小歌女」 伊能靜與庾澄慶婚姻9年婚姻玩完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賴佩霞#婆媳#謝志鴻#呂向榮#Tony#賴佩霞參選#謝沛恩#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6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