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走鐘獎上台頒獎「我想大便」慌了! 穿性感禮服瀉藥發作:趕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7:00
薔薔擔任走鐘獎頒獎人。(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薔薔擔任走鐘獎頒獎人。(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薔薔(林嘉凌)近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分享生活,影片內容精采卻無緣入圍今年YouTuber盛事「走鐘獎」,她昨(14)日仍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身穿性感禮服展露好身材,相當有誠意。薔薔與Cheap一同頒獎,剛踏上舞台她就慌張地說:「我的鞋帶掉了啦!我們都沒有re喔!而且我現在想大便。」

更多新聞:白癡公主「喘氣呻吟」走鐘獎解放!阿翰色色淫叫 網友:還好音量小

 

Cheap(左)和薔薔一同頒獎。(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薔薔神情慌張,直言:「我要趕快拍一拍,我要去大便了,我的瀉藥現在才發作。我們都沒有re過,他(Cheap)是誰我是今天才知道。」一旁的Cheap趕緊強調:「我有百萬訂閱!」自然互動逗樂現場觀眾。

更多新聞:薔薔走鐘獎禮服「全裸」!登紅毯遭拒絕 暴氣飆罵主辦:當我很閒

 
薔薔一上台坦言想大便。(圖/翻攝自走鐘獎YouTube)

薔薔拿出手機,要Cheap幫忙脫下她手上的手套,「趕快!」表示等等要頒發導演獎,自己也可以是導演,薔薔說完用手機拍攝典禮現場,要將此段影片剪進自己的頻道影片中。Cheap提醒薔薔先頒獎,薔薔拿著得獎卡推向Cheap喊:「你打開來啊!」Cheap提醒要先播入圍影片她才停下手邊動作,接著將最佳導演獎座頒給HowFu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走鐘獎#Cheap#頒獎#HowFun#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6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