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走鐘獎暴氣!火大公開「主辦道歉信」 治裝費用曝光:我不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3:31

薔薔(林嘉凌)昨(14)日出席走鐘獎,擔任典禮頒獎人,紅毯和典禮分別穿著全裸禮服、黑蕾絲禮服,非常有誠意。薔薔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身為初審評審的她,對於走鐘獎起初不讓她走紅毯一事忿忿不平,氣到現場拿出手機,公開主辦方邀她當頒獎人的信件。

更多新聞:林襄走秀「只穿內衣」破尺度! 熱戀小4歲球員見光苦笑:沒聯絡了

 

薔薔出席私密處保養活動。(圖/林彥君攝)

薔薔今年報名一項的費用要500元,她花了1萬8000元全槓龜。原本主辦單位只安排薔薔「到場觀禮」,讓原本準備走紅毯的薔薔超怒,氣說:「我不去了,我們是有骨氣的,不是沒入圍還要蹭,我沒這麼缺!沒這麼閒,叫我觀禮什麼意思,他們馬上來信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還希望妳來,給妳一個走紅毯的機會,願意當頒獎人嗎?』既然開口,我們就去。」

更多新聞:薔薔走鐘獎上台頒獎「我想大便」慌了! 穿性感禮服瀉藥發作:趕快

 
薔薔公開走鐘主辦單位的信件。(圖/林彥君攝)

擔任初選評審,薔薔此次評選4個項目,每項有好幾百支影片,花了非常多時間看創作者的影片,這次到高雄參與盛典,住宿加車費花了4萬元,若加上裝髮約6萬元,她認為很值得。氣歸氣,薔薔說明年如果有入圍還是會參加走鐘獎,「沒入圍的話,也要給我一個頭銜吧!紅毯沒把我當什麼東西的話,去幹嘛?自打臉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走鐘獎#治裝#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1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