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記者 張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3:10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圖/TVBS

 
藝人Melodyvs.沈玉琳:「祖墳冒青煙,哈哈哈。」

分享入圍感言,幽默大師威力不減,沈玉琳搭檔氣質女神Melody,主持《11點熱吵店》三年,反差組合,碰撞許多火花,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

藝人Melodyvs.沈玉琳:「第一名應該是Sandy,第二名就是你了,最快的速度就能入圍金鐘獎,感謝哥帶我上綜藝天堂,一定要好好研究你的命盤,你八字真重,哈哈。」

 
但想抱獎回家,勁敵不少,包括綜藝大哥胡瓜帶領吳怡霈、賴慧如主持《最強綜藝秀》,Lulu合作曾寶儀的《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攜手吳宗憲、陳漢典主持十年的《綜藝大熱門》,都要拚主持人獎。

藝人吳宗憲:「這個如果是10年前、20年前,台灣的藝能界裡面,你們早就應該得了,太傑出了。」

只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聯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也要繼2016年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再搶獎座,他還要率領KID和坤達,以《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入圍大贏家,這也是坤達首度入圍。

藝人坤達:「還沒入圍前壓力很大,入圍之後我整個就放鬆了。」

同樣首次拚主持人獎的,還有峮峮與蔡黃汝,兩年前加入由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主持的《飢餓遊戲》,展現機智反應與可愛暴衝的一面。

藝人蔡黃汝:「過去的安排,主持絕對是排在最後,滿意外是反過來是,主持人獎第一次出現自己的名字。」

以《一字千金筆武大匯》入圍的曾國城,則是高喊這一仗好難。

 
藝人曾國城:「裡面就我一個人,其他都是團體的,螳臂擋車啊!」

暌違五年重返綜藝圈的陶晶瑩,也展現「主持天后」實力,帶著郭書瑤、許富凱、曹佑寧以及黃偉晉,以寵物實境秀力拚敲鐘,還有去年得主楊貴媚,今年再攜手鍾欣凌與嚴藝文,以《老少女奇遇記》拚獎。

藝人楊貴媚:「真正生活的時候,才知道哇,原來她(嚴藝文)的另外一面是這麼開放。」藝人嚴藝文:「也發現她(楊貴媚)很女人味。」

實境節目的魅力就在真實,像是《來吧!營業中》,記錄庹宗康等六人相互磨合,經營餐廳的酸甜苦辣,也獲金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無論是哪種節目類型,都仰賴團隊的辛苦用心,以及主持人的畫龍點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入圍#Melody#綜藝大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