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繳稅6億元」一毛不欠! 遭限制出境5次沒在怕:台灣是我家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22:36
吳宗憲(右)與吳寶春一起出席直播活動。(圖/林彥君攝)
吳宗憲(右)與吳寶春一起出席直播活動。(圖/林彥君攝)

吳宗憲、王世均和吳寶春今(3)日出席直播活動,宣傳中秋禮盒。先前吳宗憲曾在直播中自爆稅繳了5、6億元,沒有欠政府半毛錢,活動中他被問到繳稅一事,澄清並非指今年的繳稅金額,「繳稅那個是往前回追8年的,5.5億元,很開心身為台灣一份子到現在沒欠政府一毛的稅。我被限制出境5次,他們怕我跑掉不繳稅,我怎跑掉?台灣是我的家。」

更多新聞:洪曉蕾插管昏迷6天救回!保險最高賠20萬元 王世均揭內幕

 

吳宗憲(右)與吳寶春同台宣傳禮盒。(圖/林彥君攝)

吳宗憲熱愛重機,女兒吳姍儒(Sandy)送給他一台車價300多萬元的哈雷,因車型特殊,需要另外買車位來停車,平時他會到北宜、台七乙騎車,最近他追完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很有感,呼籲大家騎車要注意安全,「遇風的快感,還是需要用平安來支撐,不然一個外拋掛掉,不行!」

更多新聞:草爺遭酸「割韭菜」挖礦慘賠4千萬! 存款歸0抱病:好友落跑全我扛

 
吳宗憲領軍大家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吳宗憲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近日重現《山道猴子》的橋段,該集還沒播出,他透露由孫生飾演男主角,還找來「劉德華」演出,搞笑說:「想看劉德華就看一下,不要當成卡古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孫生#山道猴子#綜藝大熱門#劉德華#卡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010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