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20:35
秀英。(圖/趙世平攝)
秀英。(圖/趙世平攝)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更多新聞:河北彩花輸了!百位AV女優排名僅第6 20歲絕美新人奪冠軍

 

秀英舉辦音樂會。(圖/趙世平攝)

該場音樂會命名為「My Muse」,象徵秀英是個完美的謬思女神化身,但其實私底下,秀英卻是個標準的鄰家陽光女孩,一點都沒有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天后架勢,甚至有時候還帶些綜藝感。但令人動容的,是她細膩的體貼心思,更特別為粉絲親手撰筆的手寫信,一字一句都是從她出道至今,跟著大家一路成長的感激之情。

更多新聞:求子成功?陳美鳳突曬「超萌寶寶照」 緊抱懷中母愛噴發

 
秀英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圖/趙世平攝)

看到女神如此用心,台下的SONE(秀英粉絲名)也不是省油的燈,早已有備而來要用滿滿的愛回應,不但準備了排卡「秀英啊…就是現在」與「現在要哭才行」的字樣、手幅「全力奔跑到有秀英在的每一個地方」應援,現場更有粉絲表示自己正在準備律師考試,讓全場SONE替該粉絲謀福利討抱抱,最後也順利獲得了秀英的大擁抱。

該場音樂會命名為「My Muse」,象徵秀英是個完美的謬思女神化身。(圖/趙世平攝)

而親切的秀英更在台上為該粉絲打氣直說:「下次見面時,妳要當上律師唷!」讓現場充滿溫馨氣氛。秀英也格外感謝所有早已變為家人的粉絲,同時分享了近況:「我最近在忙我的『My Muse粉絲亞洲巡迴見面會』,看到大家很開心,今天我準備了很多東西,希望你們能夠陪我一起好好玩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秀英#韓國#少女時代#粉絲#女團#S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037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