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T猴的一生》炎上道歉太寫實 他揭「走鐘獎」現場反應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8:27
《YT猴的一生》劇照。(圖/翻攝自走鐘獎頒獎典禮YT)
《YT猴的一生》劇照。(圖/翻攝自走鐘獎頒獎典禮YT)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今夏引發熱議,而昨(14)日華語YouTube盛會走鐘獎也與原作者Eric Duan合作,在典禮上播映《YT猴的一生》,片中影射大量華語知名YouTuber也引發討論;也有出席走鐘獎的藝人黃豪平,就透露現場看見結局的反應。

YT猴的一生》昨天在走鐘獎首映,8分鐘片長也道盡某種YouTuber辛酸,內容包括廠商業配、爭議炎上、拍道歉片等情節,都讓觀影網友直言「太寫實了」。此外,全片細節滿滿,除了可以找到許多YouTuber的影子,劇情環節與近期華語YouTube圈爭議事件相似。

 

更多新聞:路邊車牌驚現「完美頂真」 全場狂讚:國文老師哭了

黃豪平留言親曝現場反應。(圖/翻攝自走鐘獎頒獎典禮YT)

藝人黃豪平就留言表示,「結尾現場都沒人笑,太真實」;其他網友則留言,「這是超大範圍無視敵我攻擊,真實到笑不出來,有夠讚」、「劇情太真實,把一堆YT臭到崩潰笑死」。

 
更多新聞:老公出獄後「第一發」找別人 妻聽理由超怒!過來人曝原因

片中揉合不少知名YouTuber創作內容。(圖/翻攝自走鐘獎頒獎典禮YT)

關於片中一些影射細節,也掀起不少網友討論,「雖然有點不確定是影射哪些哏,畢竟轉化頗多,還是很讚」、「看九妹 (Joeman)下次還敢不敢不出席啊」、「蔡阿嘎、九妹、林叨因仔都入列了」、「平價嘔吐袋vs奢華嘔吐袋www感覺九妹應該可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子的一生#走鐘獎#EricDuan#YouTuber#黃豪平#YT猴的一生#爭議炎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74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