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與股東不合 丫頭退出經營「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22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可說是她最知名的事業,不料她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退出飲料店的經營,坦言與其他股東理念不同,有著嚴重溝通問題,讓她最終選擇退出。

圖/TVBS

 
2017年合資200萬開店全盛時期全球20間,每間月營業額破百萬與股東理念不合已久,掙扎許久丫頭卸下「不要對我尖叫」股東,高價燕窩飲賣到缺貨曾莞婷經營2年收攤,陳零九退出茶飲經營與股東經營理念不合。

藝人詹子晴:「我現在要做的是我們的招牌,冬瓜菊花。」

放進菊花片點綴,最後加入菊花茶,親做漸層飲料,也難不倒丫頭。

 
藝人詹子晴vs.客人:「好,微糖,微糖微冰?微糖微冰,中杯還是要大杯?中杯!」

開店初期,ㄚ頭幾乎天天往店裡報到,凡事親力親為,配料也要求通通不加工,2017年11月,和四個好友合資200萬開了間文創風格飲料店,短短一年半,全球將近20家,每間平均月營業額都破百萬每天最高紀錄賣超過千杯,沒想到經過5年,ㄚ頭在臉書拋出震撼彈。

圖/TVBS

藝人詹子晴:「決定離開『不要對我尖叫』,對我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公司的股東們,在經營方向及理念上不盡相同,我已經沒有實質權力,無法參與公司決策和監督的身份,我很無力也掙扎了很久,最終還是選擇退出,日前我已卸下『不要對我尖叫』股東的身份。」

丫頭更表示,未來會更加謹慎選擇共同經營的合夥人,另外女神曾莞婷所經營的高價手搖飲,日前也收了。

藝人曾莞婷:「嗨大家辛苦了又見面了。」

曾莞婷2020年11月出席記者會,當時現場被粉絲與媒體擠爆,大家都想喝喝看招牌燕窩飲,價格落在200多元,最貴的一杯就要260元,2年後就結束營業。

圖/TVBS

 
至於藝人陳零九和前女友投資的飲料店九茶,也宣布因內部股東經營理念不合與對未來規劃不同,所以退出運營,雖然有著明星光環隔行如隔山,藝人合資經營恐怕也非容易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股東#投資#藝人#退出經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9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