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開放舞台面 鏡頭背對觀眾民眾轟「太爛了」


發佈時間:2023/10/1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20:26

雙十國慶晚會演出,邀請滅火器樂團、安心亞等藝人接力演出,但是卻出現民眾抗議,排了一整天,卻只能看著背影在唱歌?甚至舞台下還有民眾大喊,要表演團體轉過來,太爛了;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現場規劃的是四面開放式舞台,因為鏡頭方向,跟觀眾方向相反,為了轉播畫面才有部份時段背對觀眾,無法前後兼顧,向現場觀眾致歉。

圖/TVBS

 
國慶晚會,滅火器樂團檯上演出,炒熱現場氣氛,但檯下觀眾,卻是聽得到看不到。

國慶晚會現場觀眾「轉身看後面,太爛了怎麼都背對群眾啊,太爛了。」

舞台區觀眾,對著前方大喊太爛了,觀眾在後面,工作人員聽到了,檯上的表演團體也知道了,但是卻沒人做得到。

 
圖/TVBS

國慶晚會現場觀眾魏同學:「(觀眾)手機的跑馬燈上面寫著說,他明天要段考但是他從四點排到現在,卻只能看到背面,當鏡頭帶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全場是一片呼聲。」

也難怪楊大正在臉書自嘲,我們上台背對觀眾演四首?抱歉,要我在台上笑笑的演出真的有點偏難,我盡力了

市府新聞局長:「這是四方開放的舞台,卻實是一個創新的設計。」

所謂的創新設計,其實就是四面開放式舞台,理想上,是要讓表演團體跟藝人能兼顧各個方向,但現場規劃舞台前方,左右兩側,都是放椅子的貴賓席,觀眾搖滾區則是在正後方,還有柵欄隔開,並放置2面大螢幕。

圖/TVBS

第一組藝人安心亞表演時,還是面對觀眾,但鏡頭只能拍到背影,以及舞台上擺放的樂器,後來的滅火器上台,為了轉播面對鏡頭,卻因此背對著觀眾。

台中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因此呢還是會讓我們現場的觀眾朋友,感覺到說藝人在表演的時候,面向群眾的時間不夠,應該要來檢討改進,也再次地跟大家來致歉。」

 
市府致歉,為了讓觀眾都能欣賞演出,因此都有增加大螢幕,事後也讓高爾宣轉向觀眾視角,只是觀眾區,轉播鏡頭不同邊,滿足了轉播畫面,就得犧牲現場觀眾,瞻前不顧後,前後都有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自嘲#藝人#致歉#方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6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