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煙火開道爭議!邀滅火器來台中玩 盧秀燕:願作東賠罪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2:25
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回應。(圖/TVBS)

昨(10)日國慶焰火秀落幕,滅火器樂團的主唱楊大正在臉書上質疑,當時要上台表演前,藝人車道卻站滿民眾,拜託警察管制,卻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而警方則回應,當時有數千位民眾觀看焰火,若強行開道,恐有安全疑慮,且澄清事件原委,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天答詢時,相信雙方都能彼此理解,也對滅火器致歉,希望做東歡迎他們來吃台中美食,讓雙方坐下來彼此取得諒解。

民眾擠爆中央公園。(圖/TVBS)

 
當時楊大正在臉書上表示:「藝人車道站滿民眾,沒錯就是藝人車要經過的車道!唯一通往舞台的道路,沒有管制?一堆警察一起看煙火,我們離上台剩20分鐘,拜託警察協助管制......竟被怒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

楊大正發文訴說昨晚狀況。(圖/翻攝自楊大正臉書)

該路段負責交管的第二警分局表示,當時焰火正在施放中,約有數千位民眾聚集於凱旋路上觀賞焰火,若強行開道,必有安全疑慮,故員警表示:「現在民眾都在看煙火,就算開道也沒有人會理我們」,並主動建議藝人保母車從漢翔公司側門(在凱旋路與僑大八街口)進入,另外,「遭警怒回」一說,因焰火施放期間周遭環境聲響較大,員警才提高對話聲量,致造成誤解。

今(11)日,市議員劉士州在議會質詢時提及該事件,盧秀燕市長則回應,兩邊可能有誤會,但她對兩方都表示感謝,滅火器樂團希望準時上台演出,是有職業道德、有責任的藝人;而對於警察來說,藝人們確實是走錯路,走到開放一般民眾看煙火、車輛管制的地方,若開道恐引起民眾反感,也顯示警察同仁確實執行交通現場管制。
 

盧秀燕繼續說,雙方都很有責任感,都希望辦好活動,相信彼此都能理解,對此她十分感謝,也對滅火器樂團表示歉意,願意做東歡迎他們來吃台中美食,讓雙方坐下來彼此取得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大正#滅火器#盧秀燕#開道#藝人#台中#國慶#焰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241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