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慶煙火「無小吃區」 逢甲夜市提早備戰


發佈時間:2023/10/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20:04

雙十國慶煙火在台中,活動會場沒有特別規劃小吃區,有不少遊客下午先到逢甲夜市覓食,再徒步走到中央公園看煙火,逢甲夜市攤商們不只提早營業,備貨量也比平常多一倍!

圖/TVBS

 
逢甲文華路夜市,中午過後人潮已經湧現,攤商早早就來備貨,雙十國慶在台中中央公園施放煙火,沒有另闢美食區,大批人潮湧入逢甲商圈裡,

記者vs.攤商:「(今天備料)比前兩天還多一些些,大概多0.5到1倍吧。」

逢甲大學旁還搭起了舞台,這邊晚上還有抽獎活動,從夜市也能看煙火,或者不需要走進中央公園。

 
圖/TVBS

因為光是在逢甲大學操場上,也能很清楚的欣賞國慶煙火,雙十連假在9日晚間,逢甲夜市的人潮快跟春節差不多了,逢甲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出動近10名管理與清潔人員。

有患者急需送醫,人潮像摩西分海自動讓出一條路,讓救護車通行,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這垃圾也越堆越多。

逢甲觀光夜市攤販集中區工作人員:「期待每天大家都像這樣,前一晚工作人員們一共打包了近一百大袋的垃圾。」

記者廖凡漪:「像是攝影愛好者,今天大概下午兩點左右,就已經在球場最佳觀賞點,架起腳架,要捕捉精彩一刻。」

圖/TVBS

為了搶煙火最佳視野,大批攝影迷一大早就來到中央球場占位。

攝影愛好者:「一兩個月前(攝影同好就相約要來),還有人自備野餐墊或帳篷躲太陽,甚至還有人開來露營車帶著家人,坐等這場長達36分鐘的國慶高空焰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十國慶煙火#台中#中央公園#逢甲夜市#小吃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00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