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褲妹車禍被排氣管燙傷坐路口 暖警快腿「公主抱」到一旁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8:17
員警公主抱起陳女。(圖/TVBS)
員警公主抱起陳女。(圖/TVBS)

本月18日,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當日為國慶煙火的預演活動,有大批警方進行交管預演,一名19歲的陳姓女子騎機車在路口發生車禍,陳女摔在地上,還被排氣管燙到,她痛到坐在地上,處理車禍的員警怕陳女被其他車子輾到,一個箭步上前把她「公主抱」,到安全的地方休息。

陳女在路口發生車禍。(圖/TVBS)

 
今年度的國慶煙火秀將在台中南屯區的中央公園施放,預估會湧入超過10人前來朝聖,警、政單位皆非常用心做前置,並於近期進行整體預演,當時南屯派出所林姓、曾姓員警在忠勇路和向上路口進行交通疏導時,陳女騎機車和另外一輛機車發生碰撞,當場重心不穩倒地,腳踝被排氣管燙傷,一度痛到無法起身。
 
陳女痛苦坐在地上。(圖/TVBS)

當時眼尖的員警發現到陳女不太能走路,痛苦坐在路中間,周圍又有許多車子從她身旁經過,深怕她被輾壓,因此趕緊上前,將陳女公主抱到旁邊休息,並且立即叫救護車前來處理,將受傷的陳女送醫急救,並貼心幫起撿起散落的私人物品。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員警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目睹車禍事故,第一時間即時處置,避免傷者再次受到傷害,減少交通堵塞情形,為民服務之舉,值得讚許。另提醒民眾駕駛車輛行經路口勿搶快,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護用路人之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國慶日#國慶煙火#車禍#預演#台中#台中市#南屯區#中央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000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