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蛋標國產!台中2液蛋廠控「農業部說的」


發佈時間:2023/09/2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22:13

台中市府查緝問題進口蛋,20日查獲到2家蛋液製造廠,從6月份起使用進口,6月份起使用來源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蛋液,業者向台中市府供稱,他們是協助農業部代工,是接獲農業部要求,將產地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進口,台中市府食藥處依涉犯食安法,移送檢調偵辦。

圖/TVBS

 
台中市府食藥處人員:「進入業者推放蛋液的冷凍庫,仔細清查。」

食藥處人員vs.業者:「這種籃子都是台灣的。」

圖/TVBS

現場馬上查獲部分冷凍殺菌蛋液,來源是土耳其或巴西,但產地卻被標示為台灣,進口假冒國產,還不只一家,另一家在台中大雅,食藥處人員,拿起一瓶瓶蛋液仔細檢查,一樣也查獲到產地從進口改標成台灣,都因涉犯食安法移送檢調偵辦,不過這2家業者是協助農業部代工生產,從6月份起就使用來自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蛋液產地卻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來源進口國。
 

台中市食藥處秘書蔡文哲:「初步了解業者在6、7月間所製造的冷凍殺菌液蛋,均交由中央畜產會來處理,初步並未發現有從業者手上流入市面的狀況。」

圖/TVBS

其中一家被查獲的業者金寶蛋品發聲明喊冤,表示他們只是協助代工,進口蛋原料都由中央畜產會提供,製造出來的產品也都由畜產會收走,當初也有詢問農業部,蛋液產地應該標哪,農業部回應業者在台灣製造成蛋液就標台灣,現在卻被開刀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藥處#進口蛋#蛋液#製造廠#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19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