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徹查今讚賞?高嘉瑜發文感謝陳吉仲 李彥秀酸:投機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8:48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今致詞時忍不住落淚。(圖/TVBS)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今致詞時忍不住落淚。(圖/TVBS)

進口蛋爭議未止,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獲准,並於21日生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0)日在臉書上感謝陳吉仲的付出,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港湖區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質疑,高嘉瑜昨才發文稱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今天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李彥秀指出,昨天高嘉瑜說接獲家長陳情,擔憂孩童在學校營養午餐吃到進口蛋混入國產蛋液的「混蛋」,因此發函要求農業部、衛福部和教育部要嚴格把關,避免讓學童吃到標示不實的食品,顯然高嘉瑜非常清楚這波「混蛋」對孩童健康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但很遺憾的是,高嘉瑜卻絕口不提,正是農業部和陳吉仲進口督導管控不利,才導致當前全國性的食安危機。

 

李彥秀、高嘉瑜。(圖/TVBS)

李彥秀批,高嘉瑜作為民意代表,不只不敢為民發聲,點名農業部和陳吉仲的責任,今天更是在陳請辭之後,投機地向深綠靠攏,選擇與黨意為伍,讚賞陳吉仲。

她直言,要提醒高嘉瑜,「陳吉仲不是功成身退,而是因重大失職,導致全國陷入嚴重食安危機」,數以千百計的民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吃到標示不實的雞蛋,多家企業與商家受到商譽影響。從食安到經濟,都造成危害,喊話希望高嘉瑜能在守護食安的立場上,展現過去痛批高端辜負台灣人民的態度,為人民發聲,而不是選擇為民進黨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進口蛋#陳吉仲#農業部#雞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84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