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2:36
葉廷麒在《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與王允之大談師生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葉廷麒在《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與王允之大談師生戀。(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日前「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整張臉大整型」認不出 2大改造帥成歐巴!連他也變了

 
《五福女孩》主演群都是學霸,王婕、李芝儀雄女出身,韓寧則是北一女畢業。(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導演林宣瀚分享,該片是啟發自他的夢境,雖然故事終點結束在性,但後面變成兩人的人生歷程,重點已經不單是著墨於師生戀,而女主角王允之在《動物感傷の清晨》有激情床戲,在《一個女人生命的三小時》也有,該片的監製是金鐘影后尹馨,選角時就親自引薦王允之,導演解釋:「因為我清楚知道《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裡面會拍到有露點戲,所以會觀察面試女主角演員時,她們在聽到描寫性戲的想法與反應。而允之表現出來的態度滿健康的。」

而《五福女孩》被稱為「學霸演員群」,主演韓寧是北一女畢業,另外2位學生演員李芝儀、王婕則是雄女,王婕已經畢業,正在準備重考,未來想當醫生,希望未來有餘力再發展演戲興趣,恰巧韓寧就是放棄牙醫轉當演員,王婕笑說韓寧是她的榜樣。

更多新聞:影音/豆花妹現身八三夭演唱會 放閃喊:「愛的行動力」
 
柯宇綸和8歲的謝以樂飾演父子。(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導演鄭有傑在《隔河》中飾演遠洋船長爸爸,全片講台語,因為長期在外,和片中兒子非常疏離,他表示:「我跟我兒子比較親近,我每天都回家,但是要演出這樣比較疏遠的父子關係,就會想到我和我父親那輩的情況,我演的是遠洋漁業船長,真的會離開很久,半年至一年,所以回來可能都不知道家裡燈開關在哪裡,忘記兒子年紀。」因為感受到導演許聖宗想要與父親和解的心情,和劇本新鮮而決定接下。

更多新聞: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鄭有傑在《隔河》中飾演遠洋漁船船長,和兒子關係疏離。(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再見觸身》中柯宇綸和8歲小演員謝以樂飾演父子,前期用丟球培養感情,柯宇綸分享:「導演給的空間很大,以樂很自然,他喜歡黏著我,他會講一些在學校發生什麼事,像有一個大象故事他可以講三個小時,我們會一直笑。」柯宇綸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和寵物,拍戲只要遇到這樣的機會都會很珍惜。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電影節#五福女孩#韓寧#鄭有傑#柯宇綸#王允之#葉廷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