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整張臉大整型」認不出 2大改造帥成歐巴!連他也變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1:34
「志祺七七」帥成韓國歐巴。(圖/翻攝自臉書)
「志祺七七」帥成韓國歐巴。(圖/翻攝自臉書)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經常在影片中剖析不同立場的觀點,累積了不少死忠的粉絲。而他在14日出席第5屆走鐘獎,在紅毯上帥氣的外型與過去完全判若兩人,不僅摘掉標配眼鏡戴上顯眼的耳飾,臉部更瘦出尖下巴,讓不少網友大讚造型很像男星畢書盡。

更多新聞: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志祺七七認了進廠維修。(圖/翻攝自臉書)

畫面中,志祺七七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地登上走鐘獎紅毯,帥氣的造型完全與他過往的風格大相逕庭,一出場就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也太帥了吧」、「這是誰」。而志祺七七也在個人臉書大方承認自己進廠維修的事實,直說:「謝謝謝東穎醫師還有林子宇醫師幫我動了手術,我很努力的復原想辦法消腫,希望不要給他們丟臉。我對整形一直都坦蕩蕩,但之前還在消腫期不太好看,很擔心讓依心受委屈,現在看到大家的回應後,總算有點信心了!」

更多新聞:旅法導演洪儀庭憶童年回憶 新作《黑暗的光景》重拾純粹快樂

 
HowHow被指撞臉羅志祥。(圖/翻攝自臉書)

而不僅是志祺七七,同樣為百萬YouTuber的「HowHow」,為了參加本屆走鐘獎,同樣換上了黑西裝,並特別設計髮型,和過往的螢幕形象完全不同,更有人認為他撞臉羅志祥,「第一眼看到還以為羅志祥」、「這羅志祥吧,真帥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志祺七七#走鐘獎#歐巴#帥氣#改造#整形#HowHow#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3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