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力拚首位三金大滿貫女星!激動淚訴恩師李國修:有特殊緣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2:47
萬芳全新巡演將唱到高雄。(圖/原點概念提供)
萬芳全新巡演將唱到高雄。(圖/原點概念提供)

心靈系歌后萬芳全新巡演「萬芳 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將於11月5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關於至德堂這個演出場地,對萬芳而言,有令她感動的專屬情感,2004年第一次得到金鐘獎的當天,正是在此演出屏風表演班舞台劇《西出陽關》,當時她唱著〈王昭君〉,李國修老師走出來跟大家宣佈得獎的消息,然後從天降下滿滿的紅包。她至今深深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得到金鐘獎,這是我永難忘懷最特別的一次頒獎。」也曾多次在這舉辦演唱會,與樂迷經歷了歷年來高雄最冷的一天,唱著〈溫哥華悲傷一號〉時台上下著滿滿厚厚的紙片大雪,這深刻畫面也歷歷在目。

更多新聞:周杰倫開口唱〈倒帶〉!雙J粉激動哭了 淚喊:還在嗑怎辦

 

萬芳對至德堂這個場地很有感情。(圖/原點概念提供)

11月將再度踏上這個既幸運又充滿感動的場地,萬芳這麼形容:「這幾年出現了許多新的表演空間,但這次我想回到至德堂,希望大家可以舒服地坐著聽歌唱歌。既是美麗的回憶,也是新的出發。」雙料入圍本屆金馬獎2項大獎肯定,萬芳也對恩師傾訴:「再度回到這個舞台舉辦演唱會,又剛好金馬獎入圍,有著特殊的緣分,很希望國修老師可以在天上為我加油。」

更多新聞:女星才宣布痛別台灣!忍不住要回來了 認:常做惡夢

 
萬芳雙料入圍金馬60最佳女配角及原創電影歌曲。(圖/原點概念提供)

萬芳今年工作滿檔,巡演、電影作品帶她到不同城市體驗,出席威尼斯影展、當了桃園電影節評審團主席、接下來還將擔任典禮頒獎嘉賓,其感動嗓音與精湛演技,更一口氣叩關金馬60最佳女配角及原創電影歌曲雙料入圍,她曾拿下第39屆金鐘視后及第43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得主,也拿過金曲獎評審團獎,如果再拿獎就是首位三金滿貫女星,她分享心情:「《五月雪》這部電影有著很特別的題材背景,也有著被傳統思維囚困而失語的女性,能夠入圍,我覺得背後的意義大過獎項本身,從威尼斯影展一路過來,我都在領受老天的安排。」她也向粉絲預告,入圍金馬獎最佳電原創歌曲作品《五月的人》,將在11月3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芳#高雄#金馬獎#金鐘獎#李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