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射連千毅「在監獄幫人用嘴巴排毒」 網紅「勾惡」妨害名譽判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3:54
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遭連千毅提告,法院判刑。(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TVBS資料畫面)
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遭連千毅提告,法院判刑。(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TVBS資料畫面)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先前因涉犯槍砲、組織犯罪等罪遭判7年有期徒刑,並於今年6月1日入監服刑,至今仍在關押中,不過早在去年入監前,他就曾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提告。因先前連千毅販售NFT被指控斂財,「勾惡」接連拍攝多支影片揭露手法,還於個人粉專發文寫下「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提告妨害名譽。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連千毅目前在監獄服刑。(圖/TVBS資料畫面)

 
判決書指出,去年4月20日,「勾惡」於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寫下「講一個在道上或是有進修過的,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千億龜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所以千億龜才會認識這麼多人,他真的很『吃得開』你們知道吧」。連千毅看到後,認為他所說「用嘴巴排毒」意思是用嘴從事性行為,而「千億龜」就是在說自己,因而認為名譽遭損,對他提告。

勾惡於臉書上發文影射連千毅遭提告。(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 臉書)

更多新聞:詐團盜正妹圖網交男業務 騙被海關扣留求用「虛擬貨幣」繳罰金

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勾惡」起訴,全案移交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相關文章截圖、影片等事證,「勾惡」均否認犯案,辯稱「千億龜」沒有指任何人、沒附圖,只是在敘述一件事,另外「用嘴巴排毒」是指排解糾紛、口齒伶俐很會說話。不過法官勘驗同月份「勾惡」其餘文章內容以及留言,發現他寫到「千億龜約5/5下午6點說要約在他桃園的合作公司」,而連千毅也透露自己當時被警方阻止未前往赴約,因此就這部分確認「勾惡」所辯稱內容不足採信。另外,「用嘴巴排毒」這部分,法官認為若真是指口齒伶俐那何須強調身體白嫩,文末還寫到「今天晚上等等上片公開處決口嗨千億龜」,依上下文來看,「勾惡」所說也不足以採信。
 

連千毅就勾惡此篇文章內容提告妨害名譽,法院審理後判刑。(圖/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 臉書)


更多新聞:不愛我就亮刀!被分手尾隨女友 男驚覺「她和他共處一室」怒砍

綜觀上述,法官認定「勾惡」散布足以詆毀他人名譽之事,以客觀社會價值判斷,足以讓人懷疑、引發適度聯想,而「勾惡」所述內容,使連千毅在精神、心理上感覺難堪,犯後也未與他和解,仍辯解否認犯行,未見悔意、態度不佳。法官依加重誹謗罪,判處「勾惡」有期徒刑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播主#網紅#YouTuber#連千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千億龜#嘴巴排毒#加重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89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