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內湖回松山!女騎士不熟路況「騎上國道」 警緊追攔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0:55
女騎士不慎騎上國道。(圖/TVBS)
女騎士不慎騎上國道。(圖/TVBS)

日前台北市內湖區警分局港墘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勤時,赫然發現有一名女子騎乘機車,往國道高速公路方向一路行駛,還直接從匝道騎上國道,員警見狀趕緊上前攔人。一問之下才知道,女騎士只是要從內湖回到松山,卻因為不熟路況誤闖國道,幸好沒有釀成事故,警方也趕緊引導她下匝道,並從正確道路返家。

女騎士嚇得說自己是要下去。(圖/TVBS)

 
更多新聞: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事發在上個月25日上午9時許,56歲的辜姓女子騎乘機車欲從台北市內湖區返回松山區的住家,但她不熟路況,一路往高速公路汐止五股高架南下匝道路段行駛,當時正好有港墘派出所警員吳增彥在港墘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進行交整勤務,發現女騎士一路往國道騎,趕緊也騎著機車追上前去。

警方引導女子從正確道路回家。(圖/TVBS)

員警騎上國道後發現辜姓女子已經停在路肩,但當時正好是上班交通尖峰時刻,車流較多,女騎士站在車道旁相當危險,一見到員警宛如看見救星,直說自己「我要下去」,警方立即引導她駛離匝道,下了國道後,也告知她返回住所的正確路線,讓她可以順利從國道脫困回家。對此,內湖警方也呼籲,民眾若上國道,應趕快往右邊停靠路肩,下車走到護欄外待援,不可再繼續移動或騎車,並撥打110,由警方協助引導安全離開國道,避免意外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墘派出所#員警#國道高速公路#內湖#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388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