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失智婦桃園走失!警苦尋6小時池塘草叢尋獲滿身泥濘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35
警方發現老婦在池塘草叢旁。(圖/TVBS)
警方發現老婦在池塘草叢旁。(圖/TVBS)

新北市一名患有嚴重失智症的蔡姓老婦人昨(14)日下午與家人到桃園的菜園工作,沒想到老婦趁著先生及兒子不注意,竟獨自背著包包離開,老婦的兒子發現後,擔心地立刻報警協尋,警方在苦尋6小時後,終於在距離菜園5公里外的池塘草叢旁找到滿身泥濘的老婦。

老婦對走失過程沒有任何記憶。(圖/TVBS)

 
更多新聞:中壢連環撞車禍!Lexus高速逆向衝撞多車 11傷8送醫

住在新北市林口區一名72歲蔡姓老婦人昨日下午與先生及兒子前往桃園平鎮區湧光路的農地耕作,沒想到老婦卻趁著先生及兒子忙於工作時,獨自背著包包離開,一直到兒子工作結束後才發現母親失蹤了,在附近尋找也沒有找到人,由於母親患有嚴重失智症,家屬相當擔心母親發生意外,焦急地立刻打給警方報請協尋。

老婦患有嚴重失智症。(圖/TVBS)

更多新聞: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警方趕緊調閱監視器尋找老婦,最後發現她的身影出現在龍潭區龍園六路,由於此地點附近有許多灌溉用的埤塘及池塘,員警擔心老婦不幸落入水中,於是立即動員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在苦尋6小時後,總算在距離老婦最後身影2公里外的池塘草叢中發現呆坐在地的老婦,所幸老婦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她卻對走失的過程完全失去記憶,只記得是要去運動,也不清楚為何會滿身泥濘髒污。老婦的先生及兒子見到她平安無事,感動地不停向警方道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桃園#平鎮#老婦#阿嬤#失智#失蹤#走失#草叢#農地#泥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215

0.2894